一张照片泄露金正恩政权生死危机(图)

发表:2014-02-14 1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召开朝鲜历史上的首次农业分组长大会,与数千来自农村的“股级干部”分批合影。有分析指,此举凸显金正恩政权一直面临的粮食危机和张成泽事件引发的政治危机,“历史性的大合影,影射着历史性的大危机”。(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4年02月14日讯】日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召开朝鲜历史上的首次农业分组长大会,与数千来自农村的“股级干部”分批合影。有分析指,此举凸显金正恩政权一直面临的粮食危机和张成泽事件引发的政治危机,“历史性的大合影,影射着历史性的大危机”。

据朝中社报导,2月6日,金正恩在金日成发表《关于我国社会主义农村问题提纲》50周年之际,召开朝鲜历史上的首次农业分组长大会,并向与会者致信函称,朝鲜要千方百计地种好庄稼,解决粮食问题、吃的问题。金正恩还特意同数千大会与会者分批合影。

公开发布的照片显示,到会的分组长大概有六、七千人,其中不乏来自农村的大嫂大叔大婶大伯,个个面带桃花又面黄肌瘦着。他们分成十拨先后跟金正恩合影,每拨都千八百人,密密麻麻由高到低靠前扎堆站队,小山似的,阵势蔚盛而唬人。

数千人轮流的依序排队、立场、取镜头,没有一两个小时的功夫是拿不下的。金正恩却显得很耐心、很“配合”、很开心的跟到席开会的数千农业分组长一一轮番合影。

博主老海发文分析称,高纬度国家的朝鲜,农作物播收一年就只有一造。春耕若不抓好,冬天就得饿死人。事实上,朝鲜年年都有人饿死。颠倒国家发展本末的先军政治,当仁不让成了农民口粮的第一“抢夺者”。所以,朝鲜军民的生存大计,就都在今年开春后的农业大会里。

而对于金正恩与会者一起合影照称,朝鲜农业分组长相当于大陆的中共村支部书记,是个无法再往下分权的“股级干部”。而金正恩是朝鲜唯一的最高领导人。按理,普通到无法再普通的“股级干部”,是没理由得以宠幸跟“国家最高领导人”一起合影的。

文章分析,不难想像,张成泽事件后,政权危机已让金正恩焦头烂额,已使得所谓的白头山血统到了无所不用其极才可维持的地步。历史性的大合影,影射着历史性的大危机。或许,这正是金家的最后挣扎。

张成泽事件 或成为金正恩政权崩溃的导火线

去年12月12日,朝鲜二号人物、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迅速处决。朝鲜当局指控张成泽腐败,玩弄女人,赌博和吸毒;称他试图“使用各种阴谋诡计和卑鄙手段试图推翻国家,野心勃勃攫取党和国家的最高权力。”

去年12月,韩国总统朴槿惠在内阁会议上说:“北韩正在实施恐怖统治,进行大规模的清洗以巩固金正恩的力量。从现在起,南北韩关系恐怕变得更不稳定。”

《朝鲜日报》报导,在高层清洗中,可能也埋下金正恩垮台的导火线。一位熟悉北韩情况的韩国政府人士表示:“无论如何,张成泽是金正恩的亲属,在他掌权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政府人士表示:“短期内可能会使北韩精英低调行事,但从中长期角度看,此次事件可能会成为金正恩政权崩溃的导火线。”

原标题:一张照片泄露朝鲜金正恩政权生死危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