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艺术” 见证凄美爱情(组图)

发表:2014-02-18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8日讯】谷歌地球(Google Earth)透过鸟瞰的眼睛,把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呈在你的眼前,其中,更包含着许多凄美动人的故事。上周情人節周末,谷歌地球就向以下一则大地上的“爱青宣言”致敬。這個草原上的巨大“吉他”,背后隐含着一个琴瑟已碎了无“弦”的故事。

当飞机通过彭巴斯(Pampas)草原地区时,总是会惊讶的看到井然有序的田里,出现一把巨大的“吉他”。事实上,它不只是一件 “艺术”的创作,也是一件隐含着一个琴瑟已碎了无“弦”的故事的“土地艺术”。

农场主人乌莱塔(Pedro Martin Ureta),年轻时是个浪子,在欧洲到处流浪。28岁那年浪子回头,回到阿根廷故乡,并爱上了17岁的女孩依莱索丝,两人终成眷属,育有4个孩子,并在农场里安身立命。

牧师一开始还因为不相信曾是浪子的乌莱塔会对爱情专一,一度拒绝替他们主持婚礼,没想到婚后两人恩爱美满。

早前,依莱索丝巡视农地时,发现自家农场的形状很像水桶,于是有了新构想,希望借由种树,将农地改造成自己最爱的吉他图形。当初这个构想也得到丈夫的同意,但却总是以忙碌为由,迟迟没动工。

2007年时,依莱索丝因病去逝,得年仅25岁,当时腹中还怀着第5个孩子。这打击让乌莱塔心碎欲绝,更懊悔当初没有完成妻子的心愿。

数年后,乌莱塔化悲痛为力量,开始种树。他先後种下7000棵树、创造出一片长达1.1公里的“吉他田”,完成爱妻当初的遗愿。

如今,透过谷歌地球,这片爱的“吉他田”不单只依莱索丝看到,我们也看到了。此景色目前也成为造访阿根廷游客必游的景点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