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她闪婚自己的大学老师两年又离婚

发表:2014-02-19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9日讯】女大学生嫁给了比自己年长20多岁的老师,这或许是一件疯狂的事。南通海安女孩李薇就这样疯狂了一把,然而,她和男老师结婚后两年不到,婚姻就走到尽头。在旁人的嘘叹声中,他俩之间的故事还没完:离婚后,男方将她给告了,称她欠了自己6万元,得还。

疯狂:她嫁给大学老师两年又离婚

2005年夏天,李薇从江苏海安县考到了外地某大学。两年过后,她读到大二下半学期时,黄东开始担任她一门学科的老师。当年,黄东44岁,李薇21岁,按常理,两人算是两代人,但经过一段时间接触,两人关系变得微妙起来。

黄东说话幽默,为人热情,每当李薇向他求教时,他总不厌其烦地解答。当年4月,两人逾越了那道“红线”。

其实,黄东早是个有家室的人,妻子也在这所大学任教。据黄东称,两人有了这层关系后,李薇就让他立刻与自己结婚,还曾打电话给学院领导。终于,在2007年夏天,黄东与妻子协议离婚,次年4月,他和李薇领了结婚证。

两人结婚后,或许正是因为年龄悬殊、性格等方面问题,矛盾也逐渐产生。后来,两人准备来海安办婚宴时,遭遇女方亲属的“冷脸”,这对双方的感情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2010年初,双方调解离婚。各自名下的财产归各自所有,双方放弃向对方提起任何财产请求,共同财产双方协商处理。这段在别人看来轰轰烈烈的婚姻,两年不到便戛然而止。

意外:婚内“欠条”引来一场讨债官司

本以为这段感情会就此结束,可在去年,黄东不远万里地来到海安,手上还拿着一份“欠条”,要求李薇归还6万元欠款,还要把利息给付了。对于这份欠条,双方有着不同的说法。黄东说,他和李薇结婚后,原本的工作和家庭都没了,而在当时李薇自己没有工作,他经常给她零花钱,其间还借了6万元给她。后来,他发现李薇的感情变了,为了和自己离婚,李薇甚至将他的保险柜撬开,把他的学术论文、电脑硬盘等资料销毁掉,其中有两万元的借款证据也被销毁。

李薇却称,黄东知道他们年龄悬殊,害怕她变心,所以让她打了这份借条,她考虑反正两人都结婚了,就签了“欠条”,但两人实际没有借贷关系。更何况,他们在离婚时,黄东也没有提到这笔借款,也协议放弃了其他财产申请。

法院:认定“欠条”无效,驳回男方诉讼请求

海安法院审理认为,在本案中,从黄东的举证来看,他仅提供了李薇书写的欠条,但这很难判定双方是何种法律关系。这张欠条发生在夫妻关系期间,黄东也没能充分证明这笔钱的合理来源。法官要求黄东补充有关欠条的证据,但他并没提供相关证据,所以欠条的证据效力难以单独认定。

法院认为,双方当事人基于师生恋发展成为夫妻关系,在维系夫妻关系不长时间后又离婚。撇开双方之间关系的道德评价不谈,按照当事人自己的陈述,双方之间在不长的婚姻关系期间,自始至终处在相互不信任与矛盾之中。在这种情况下,黄东出借大额现金理应慎之又慎,借款后不久,两人分道扬镳,离婚协议也表明双方放弃向对方提起任何财产请求。退一步来说,即使黄东确实借了李薇这笔钱,在他认为是对方主动提出离婚的条件下,黄东仍作出“放弃”的承诺,只能理解为他对权利的放弃。

综上,海安法院驳回了黄东的诉请。黄东后提起上诉。南通中院认为,现有证据还不足以证明他和李薇之间存在真实有效的借贷关系,上诉理由不成立,维持原判。

(文中人物系化名)

原标题:女大学生与44岁老师闪婚 2年后离婚引讨债官司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