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泡脚有6大奇效(图)

发表:2014-02-27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2月27日讯】盐水泡脚有好处,可以治疗很多疾病,下面我们就看看盐水泡脚的效果有哪些。

1、盐水泡脚治脚气

这是因为食盐有很好的杀毒除菌功效,而把食盐放入热水中,利用水中热力,那么皮肤可以更好的吸收盐水的杀毒除菌成分,就可以实现盐水泡脚治疗脚气的功效。

2、盐水泡脚可清洁脚部

因为食盐的杀毒除菌功效使得盐水具有很强的清洁能力,用盐水泡脚就可以清洁脚部。

3、盐水泡脚可以去角质

因为食盐有去角质的作用,所以把食盐放入热水中进行泡脚,就可以利用热水中的热力增强去角质的作用。

4、盐水泡脚可以补肾、抗衰老

因为我们人体脚部离心脏是最远的,所以血液供应非常少,而式样盐水泡脚,就可以让盐水的有效成分进入肾和心脏,并且促进血液循环,已达到补肾、抗衰老的好处。

5、盐水泡脚可以治感冒

盐水泡脚促进血液循环,去除足部的寒气,这样就可以达到治疗感冒的作用。

6、盐水泡脚可以助眠抗衰

经常用盐水洗脚,再配以按摩涌泉等穴位,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有助眠抗衰之效,还能治疗感冒,甚至可以增强记忆力,使头脑感到轻松。

盐水洗脚的方法是,一般在半盆热水中加半调羹盐,水温可稍高一些。但脚部如有伤口,盐水洗脚应暂缓进行。

来源:网文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