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果真“没有一人是男儿”吗?(图)

作者:海底哲龟 发表:2014-02-27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嘴皮将军”(张召忠、罗援、戴旭),在“乌克兰并无一人是男儿”之际,为何您们没有一位将军出来坚挺盟友的供餐大排档?(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2月26日讯】不知道乌克兰昨夜经历了一场雨雪冰雹还是沙尘暴?今晨就变天了!暴风聚雨挟带奔雷之势,使您们那些正凭借赵括经验,准备给叙利亚出口提供东海海带和舟山渔网对付地中海美国潜艇——替国人再度八卦预测乌克兰政府平叛或许会“激烈内战”的共和一流军事专家们,正艰难地头耸大盖帽,顶着西方这股劈头盖脸,飞沙走石而来的自由狂飙,逆风屏息,难以张口。在这浩浩荡荡的西方民运大潮中差点窒息灭顶的供餐“男儿们”,为了避免那些民众投掷的飞蝗石块伤着您们自己柔嫩如鹦鹉的舌头,为寻找民运核爆炸第一冲击波的避风港——趁您们的智商块垒还没被暴风雨解体,正纠结于临界点的最佳时刻,您们这次恰到时机极不情愿地闭嘴了!实在不失您们此生最为明智的“选择”——虽然不情愿,但好歹还能“选择”!庆幸吧!是谁教会您们这些在历次中东变天都恃强凌弱,力挺强权政府的共和“男儿”,撒手驴缰而放纵西方轻松牵走乌克兰?破天荒学会如此乖乖默契“选择”的呢?

——莫非自那位面容媚艳,柔弱无骨,矫揉造作,风情万种,在前台杜撰新闻,在后台小鸟依人,不时提供自身欣闻的共和央视美女播报——由“乌克兰暴力动乱”到“尊重乌克兰人民选择”的认知转变后,就给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您们这些个“嘴皮将军”们一个很好的“选择”暗示,如是、我们供餐的阳光威猛“男儿”,张召忠将军,罗援将军、戴旭将军们像三头闻听西伯利亚虎啸的优雅麋鹿,开始观望了!矜持了!含蓄了!忸怩了!谦逊了!小心了!您们不再色盲——会识别革命颜色了!并学会盘算如何免遭民众再次往您们将军帽上撒尿泼粪?您们在多年努力给民众嘴贴封条之后,为何不再力挺世界那些和您们一样伟大光荣正确过度而夭折的同盟兄弟?终于听从共和央视的委婉建议,不自觉给自己回贴封条——“选择”闭嘴了?

真令人难以置信——您们居然还有“选择”?还能“选择”?还有时间尊重他国“人民选择”?不由海底不赞叹这样卧薪尝胆,宠辱伺君,美如西子,聪明绝顶,且长年为您们将军表演提供一流席梦思平台的共和央视!

记得那年当俄罗斯供餐档上曾只剩女招待,“并无一人是男儿”时——您们今天不再说“乌克兰并无一人是男儿”了?瞧、您们学精了还是被国人赞誉精了?您们这么些家伙不再色盲?会辩颜色了?知道民运海啸的潮水多深了?那些本来“力挺”、“内政”、“暴乱”、“严惩”的腹噪都因宣泄管道紧缩而闷声了?

当阿拉伯之春那些原本纤弱的千万朵茉莉花和栗子花汇成海洋时,您们这些雄如“男儿”的窃花蜜们在汪洋的人民花海中灭顶了?淹没了?消失了?

在此次乌克兰茉莉花盛开之际,在“乌克兰并无一人是男儿”的关键时刻,您们这些中国供餐档上的男招待们鸦雀无声,只能埋头菜鸟“选择”泛酸的特色主义品牌过期啤酒了?

敬爱的共和将军们,在“乌克兰并无一人是男儿”之际,为何您们没有一位将军站出来声援中宣部——维护“老祖宗”列宁同志的雕像免被放倒?没有一位将军出来坚挺盟友的供餐大排档?看着乌克兰所有的警察都不维稳,一排排跪大街忙着低头给人民吊丧去了!难道您们不郁闷,您们就不尝试着动动嘴皮说点什么?诸如“党指挥枪什么的”褐色幽默一下?要知道嘴皮闭久了会发臭,舌头不滚动会黏住,困顿了邀功的利器靠什么养活家小?这种常识难道要海底给各位将军们上课?不至于吧!张召忠将军,当您认为很多中国人出于嫉妒而“骂您”时,凭海底古往今来一流口技,除了绝对秒杀您之外,我还有嫉妒您的必要吗?如果说我骂您,那么请找出一处相关措辞?故海底谨在此特给咱国宝型张将军们鼓个掌——张将军您的头式很“高挺”特色,印堂也少有发黑,额头泛滥出人间少有的睿智之光,就烦请您开个头,这一回您选择“挺”谁呢?难道您昨夜接了亚努科维奇夫人有关“求求张将军,您千万别挺我先生”的求饶电话?出于涵养和对女士的尊重?您闭嘴了?听不到您的高见,让我等到茉莉花儿都谢了!您实在不够意思!也实在可惜了您!又错失了一次演义军事才能的绝好机会!海底先生替您抱憾终身!真是枉费了您那身翩翩气质的身板,睿智风度的骨架,父母匠心地造化!

在中国供餐啤酒档上,有将军看到乌克兰内务部叛逆了,警察跪下了,军队中立了,地区党自我鸟散了,可能误以为“动乱”全是乌克兰娘儿们在胡闹,供餐“男儿”们都尿急上厕所排队去了?等“男儿们”撒完尿一定会有好戏看?可是,无独有偶——“乌克兰并无一人是男儿”的哀乐在莫斯科红墙外再度响起,共和央视既尊重“选择”了乌克兰“娘儿们”动乱?“选择”了前美女总理季莫申科重返政坛?请问共和国的“嘴皮将军”们“选择”好了吗?张召忠,戴旭,罗源之流们选择好了吗?

乌克兰变天了是因为像苏联解体那样因“并无一人是男儿”造成的吗?那些从前用特殊材料制成的供餐档员呢?

乌克兰果真并无一人是“男儿”吗?答案是否定的!乌克兰不但有中流砥柱敢于担当的“男儿”!而且还有“没人下地狱我便下地窖”坚守不出的男儿!虽然全乌克兰五千多万“乌奸”都投靠了欧洲,甘愿像一群逃离北极熊的蠢驴被欧盟拽着缰绳乖乖牵往西方,但有一位坚定的乌克兰民族孤胆英雄至今仍旧像巴萨尔一样还在地窖里战斗,他像中国的曹操“宁愿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宁愿独自一人被钉在文明的十字架上为自己的信仰殉葬!

——这个人就是率先打破“乌克兰并无一人是男儿”记录,正被乌克兰人民通缉的前总统亚努科维奇!

张将军,我们深信,有这样一位坚强“男儿”,“乌克兰并无一人是男儿”的耻辱应该写入历史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