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介石获评近代最受敬仰的人物

发表:2014-03-05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5日讯】最敬仰的近代史人物

第一名:蒋介石

从北伐统一中国,结束军阀混战和割据到领导中国八年抗日,这两件事已经可以为蒋介石打一个满分了,抗日胜利之后,中国挤进全球四强,成为安理会常务理事国,废除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在1946年蒋介石和国民政府商量邀请青年党、民社党、共产党、民盟等党参加国民制宪大会,实现多党的美式联合政府,最终因共产党拒绝参与而被迫流产。而蒋介石去了台湾,实现了经济改革,不流血土改,实现地方自治,人民选举,选举的台北、台中等市市长都不是国民党人,在大陆六七十代蒙受雪耻之时,台湾却成为亚洲四小龙之一,台湾今天的成功是蒋介石的功劳。

第二名:蒋经国

他成为近现代中国第一个把权力归还于民的伟人,他在大陆历史没有明显的受到贬褒争议,但是他的无私确实是很多政治家无法做到的,现在的中国,无论是哪个领导人,他们都不会这样做,所以他的贡献也非常巨大的,以后也可以借鉴用来在中国大陆上的执行,至少蒋经国是现在共产党中没有人可以超越的,使得台湾人民实行了全民选举,开放党禁,台湾也是中华民族至今保存的唯一个三民主义体系的地区,自由、清廉、公平的社会制度,他也是台湾最受敬仰的领导人。

第三名:薛岳

薛岳是抗日第一名将,他的功劳是国军将领上第一,参加淞沪会战,指挥了武汉会战、徐州会战、长沙会战等著名会战。在抗日时期,整个共产党在抗日中的角色都不及薛岳的三分之一,由于国民政府败退台湾,薛岳并没有被大陆历史所接受,所以很多人居然都不知道这样一位抗日猛将。

第四名:张灵甫

张灵甫是十大抗日名将,他对中国抗日做出来不朽的贡献,他有着一种军人的骨气和爱国的思想,他不畏惧死亡,在抗日时期带领敢死队赴前线抗日,为此还丢下一条腿,最终他没有死在日军手中,却死在陈毅和粟裕的手中。他目前也是中国当今最受尊敬的近代史名将,其粉丝无论男女人数众多。他是中国军人的崇高代表人物,其军人气节永世不绝。另外其他在抗战中牺牲的抗日名将也均不畏惧死亡,极其感人,大家可以看看有关抗日牺牲将领戴安澜、张自忠、郝梦龄、王铭章、饶国华、李家钰等几十人的最后一段历史。

第五名:宋美龄

在大陆教科书对宋美龄的介绍不多,宋美龄在抗日战争期间,与宋霭龄收养了很多孤儿,承担了救助妇女、难民、伤亡士兵等重任,他还筹备了中国的空军的建设,被称为中国空军之母。宋美龄还在抗日时期去美国国会演讲,以获取美国对中国抗战的支援。在日军对重庆大轰炸期间,宋庆龄和蒋介石经常出现在重庆危险的街头亲自指挥救援,当时蒋介石官邸、军事委员会等部门没有一辆闲着的汽车,全部都投入了救死扶伤的工作中,所以宋美龄也是一个非常善良的第一夫人。

最讨厌的近代史人物

第一名:毛泽东

从抗日战争前借助苏联势力武装割据,抗日后躲在后方发展武装,最后还厚颜无耻的说是自己领导的八年抗战。从中共建政以后实行血腥土改、三反五反、反右肃清、左倾大跃进、武斗、文革等,其中大跃进饿死3000万,其余非正常死亡也多达数百万,其灾难是世界创历史之最。十年文革遭受红卫兵迫害多达数亿人口,还掀起造神运动、个人崇拜、洗脑教育等,到现在共产党为了保住党的名誉仍然用愚民教育的手段向学生灌输“伟人”。毛时代的文人以吹捧政府为主。在大跃进期间向阿尔巴尼亚输出革命,援助几十万吨粮食,100多亿人民币,而当时阿尔巴尼亚全国仅200万人,平均每人可得四五千元,而当年中国人均存款不到2.5元,当时面对饿死人的状况,毛周为了面子拒绝了国外援助,更意外的是毛死后留下高达1.3亿存款。

第二名:周恩来

他是毛泽东的大管家,在任何问题上都会遵循毛泽东的绝对意见,只要是毛打倒的人,他都会大力支持,四人帮要打西,周就打西,四人帮打东,周就打东,与四人帮的配合相当默契。每个逮捕令上都是周的签字,他和四人帮都是毛泽东的政治武器,毛泽东不需要自己与众为敌,而依靠这样的方式打压知识分子和政敌。为了自保说了做了很多违背良知的话和事,所以周恩来是一个风吹两面倒的人,在文革中他是第二号人物,如果不是周大肆的助纣为虐,他可以和朱德等人完全有能力孤立毛泽东,这样就不会导致文革悲剧的发生,而他却没有。在1934年身为红军总政委的周恩来下令杀害上万名伤病号以及不可靠分子,这就是震惊中外的万人坑事件。在1960年全国左倾大跃进中饥荒饿死无数,当得知茅台无粮酝酿,遂批准拨2200吨粮食给茅台,本身粮食匮乏不去救济百姓却拨粮食给酒业。

第三名:张学良

以前我喜欢张学良,是因为他发动了西安事变,后来我讨厌他也是因为他发动了西安事变,慢慢的了解历史后才知道张学良是一个吃喝嫖赌的伪君子。在918事变之后,在10月到12月又三次擅自撤退,公然不从国民政府的命令“严令各省文武官吏若遇外侮入侵,应做正当防卫,严守疆土,与城存亡,不得放弃职守”和蒋介石的命令“锦州军队此时勿撤退。”最后不抵抗的黑锅现在全被蒋介石和国民政府为他背着,在后来为了挽回不抵抗将军的骂名,身为部将公然逮捕首领,好歹蒋介石念他年轻被利用,最终都没杀他,也原谅他了。

第四名:宋庆龄

她是一个违背孙中山遗嘱,与廖仲恺等人秘密勾结对中国虎视眈眈的苏联试图建立第三党组织,在民国时期经常把自己的妹夫蒋介石骂的要死,根本不把蒋介石放在眼中,甚至支持苏联和中共武装割据,她却在文革中全然无声了,在死后也无颜和孙中山合葬,一个背负夫心的女人。

第五名:郭沫若

郭沫若被称为无耻文人,他究竟有多无耻,在中共建政之初,就为斯大林写了肉麻的《我向你高呼万岁》,次年发表《我们应该怎样认识外蒙独立?》,肯定了外蒙独立的正确,批评台湾蒋介石和国民党对苏联愤慨,文革的第二年,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25周年讨论会上,致闭幕词《做一辈子毛主席的好学生》,并且朗诵一首诗“献给在座的江青同志,也献给各位同志和同学”。1976年5月12日,郭沫若写了《水调歌头·庆祝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十周年》,但过了仅仅五个月零九天,江青等“四人帮”被逮捕之后,他立即又赋一首《水调歌头·粉碎四人帮》抨击“四人帮”,这也是他的人格受到质疑的主要原因之一,被后人称为无耻文人,他的两个儿子郭世英和郭民英在文革中迫害而死。

(本文有删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