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周斌对周永康一直“怀恨在心”(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3-06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据知情人士透露,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与长子周斌关系比较奇怪,自从周斌母亲死于神秘车祸后,周斌对周永康就一直“怀恨在心”,尤其是周永康又娶了比周斌只大两岁的二房后,周斌更是对其父没感情可言,父子关系有的只是利用周永康的权势,更加肆无忌惮地捞钱。

说起周永康的家庭还得从上个世纪90年代谈起。当时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和党组书记的周永康,和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的李东生相识,李后来投其所好,将中央电视台的女编辑贾晓烨介绍给了周永康。据悉,李东生原本希望把自己的姘头汤灿给周永康,但是,周永康对贾晓烨更有兴趣。


网絡流傳周永康妻子央視賈曉燁的照片

据悉贾晓烨是江泽民夫人王冶坪妹妹的小女儿,比周永康小28岁,毕业于北京大学,毕业后不久即到中央电视台二台供职。她当时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编辑,2001年贾晓烨嫁周永康后,周永康逢人就吹嘘“我是江主席的人”。

多年来,周永康的口碑一直极差,不时传出周永康与女人的绯闻,在文艺界就曾与多名明星主持人有染。为此,周永康的前妻子王淑华与他闹翻并分居。

王淑华是周永康的原配,和周永康育有两子,分别是长子周滨和二儿子周涵。

今年3月3日,据《财新报》报导,当地多名乡人告诉财新记者,十多年前,曾看到王淑华在周家祖坟哭了一场,周家人请她回家吃饭,被她拒绝。后来王淑华不幸死于车祸。

对于周永康前妻王淑华的死因内幕,外界一直有诸多质疑之声。

事实上,内幕人士说,在车祸发生之前,贾晓晔确实已经逼婚,对周永康说自己已经怀孕,必须马上结婚,要周永康立刻离婚。

周永康与贾晓烨结婚导致跟其两个儿子差点反目成仇。

二儿子周涵因为相信母亲是被谋杀。事发后,他断绝和父亲的一切联系,在成都开了一家小书店谋生。他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周永康碰巧到成都视察,想看望儿孙,但遭拒见,周涵托人转告:“永远不想再见到他。”也因这样,此次北京对周永康收网,祸不及他。

贾晓烨生于1970年,只比周永康的长子周滨大两岁。据知情人士透露,自从王淑华死于神秘车祸后,周斌对周永康就一直“怀恨在心”之所以没有向周涵那样对待周永康,是为了利用周的权势,更加肆无忌惮地捞钱。

去年12月,香港《苹果日报》曾引述消息来源披露,周永康任职四川省委书记时,通过他的秘书郭永祥(后升至四川省副省长)指使司机谋杀了妻子王淑华。事隔十多年后,肇事司机再度被捕,供认当年受命谋杀:当时分别驾驶两辆车从相反方向撞向周妻,至其死亡。

两名司机均来自武警系统,造成这宗“交通意外”后,二人分别判刑15年和20年,但仅关押了3到4年就释放,且双双进入胜利油田,一人任汽车队副队长,另外一人后调往中石油后在山东的公司并升职为副经理。

周永康对周斌在外面的胡作非为和明目张胆地捞钱,都视而无睹,甚至有时还会亲自出马帮儿子摆平一些难事。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周永康和儿子周斌的关系比较怪异,很多时候周斌都是通过铁哥们吴兵来搞定父亲。这样做比他亲自出面,更有效果。

来源:中国密报》第14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