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联猜测满天 竟有人想到时空隧道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3-10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近日,马来西亚航班失去联系,飞机上239个生命牵动全世界人们的心。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都在问,失联的飞机到底去了哪里,飞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一时间各种猜测满天飞。

公开资料显示,这架机型为波音777的客机于3月8日凌晨0:41离开吉隆坡,原定于9日早上6时30分抵达北京,但在凌晨2:40经过越南时,失去联系,机上搭乘239人,其中包括150多名中国乘客。

目前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国家,派出搜救队前往搜寻。截至北京时间3月9日23点,马航MH370航班失踪超过40小时后,国际搜救人员依然没有找到任何飞机的痕迹,马来西亚航空集团表示,目前仍然没有确定这架班机的下落,也没有得到飞机失事证据。

空中解体

大陆媒体声称,大陆专家认为客机失联,最大可能是飞机在空中突然解体。

大陆波音757飞机驾驶员张国良表示,如果说是空中解体,就会有很多残骸碎片,海面上会飘一些行李箱、衣服、散碎的尸体等等东西。

越南媒体最新消息称,当地时间14:50左右,新加坡救援船在搜救海域发现一些漂浮物。与此同时马来西亚的搜救船也同时发现这些漂浮碎片。

越南《青年报》报导说,一艘越南军警搜救船也发现了一块怀疑是马航失联飞机残骸的黄色物体,怀疑是飞机舷窗的一部分。

不过,3月10日,马航证实,漂浮物与本次失联航班无关。

越通社网站则发了一条配图消息,引述南华早报英文版报导,称一名在北京民生银行工作的中国乘客9日6时45分(当地时间),从高度11000米飞机透过窗户拍下了疑似海域海面漂浮着碎片的照片。

此外,越南救援飞机8日发现的油带已经消失,但在原油迹带西南方向80公里外又发现一条新的油迹带,散布在10公里宽80公里长的范围内,根据变化的时间、风速和海潮来看,越南空军判断这很可能是原来的油迹带扩散漂移所致。

多人持假护照登机

在国际努力寻找飞机残骸的同时,人们猜测恐怖袭击有存在的可能性。

当地时间3月9日上午11时,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在发布会上说,目前正与国际情报部门和反恐部门合作,不排除任何可能;4人证实持假护照登机,正在调查全部乘客名单,美国FBI也在对此进行调查。但是现场没有公布其他两人的名字。
马来西亚民航局称,2人持偷来的护照登机,包括意大利人Luigi Maraldi和奥地利人KOZEL CHRISTIAN,二人票号相连。另外,名单中福州护照号与名字不一致,且持有人未出国。

两名乘客用偷来的护照登机,谁是2个被盗护照的替身?更引起恐怖袭击的猜想。据报导,这两人的机票都是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购买。

国际刑警组织称发现“更多可疑护照”,中国公安部派工作组赴马来西亚调查,美国FBI也在对此进行调查;目前正与国际情报部门和反恐部门合作,不排除任何可能。

最新消息,失联飞机中有5人持假护照登机,其中有1名中国人。

另外,有媒体分析马航失联的四种可能性:首先,飞机老旧造成的“金属疲劳”;其次,因飞机上爆炸物引爆导致飞机突然解体,一般与乘客以及托运的行李有关,这种情况也与恐怖袭击有关;其三,气流颠簸等特殊自然条件引起的突然解体;最后,两飞机相撞导致飞机解体。

飞机进入时空隧道

然而,民众还有另一种说法,飞机进入时空隧道。这次飞机无声无息的消失,也让民众想起了“914号班机事件”的“时空隧道”案。

1955年7月2日从纽约起飞的“道格拉斯型”客机,飞往佛罗里达,突然途中失踪,一直找不到。

然而,35年后的1990年9月9号,在南美洲委内瑞拉的卡拉加机场,却又着陆了。

在互联网论坛上,介绍这一事件的帖子广为流传,并引发了很多网友的争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