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联 环球时报总编发奇谈遭网友痛骂(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3-11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博截图

【看中国2014年03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失联马航,机上239個生命是否安康?飞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些问题牵动着全世界人們的心,但是,就在人们万分焦急、千方百计寻找之际,《环球时报》的总编胡锡进却语出惊人:“失踪的客机还是别找到了。”他的奇谈怪论遭到了许多网友的痛骂。

频冒雷语令人费解 出言无情遭人痛骂

飞机失踪至今已经多日。航线沿途各国都没有收到来自这一航班的求救信号,目前近十个国家的海上和空中搜救队,也尚未能找到任何可证实飞机失事的残骸。

正当人们还在密切关注失联马航下落时,近年来频冒雷语的《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在微博上称:“冒出一个挺傻的想法,既然这么久了,失踪的客机还是别找到了。这样家人们就会一直有机上亲人还活着的希望。我知道我这是瞎想,找到飞机查清原因才能让以后的乘客更安全。但从感情上,我更愿意他们就是失踪了,哪怕是被外星人带走了。”

胡锡进这一句“失踪的客机还是别找到了”,遭来一片骂声。民警孙俊智说:“假如你的亲人在飞机上,你也这么“傻想”吗?你这么“傻”,是想上头条吗?”

郁馥称:“这是愚昧的想法,只有弄清事实的真相,才是对失联航班上239条生命的尊重。亲友的痛苦不会因为找不到而减轻。”网友在家是老大说:“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这是中国的传统观念,那个胡锡进说:既然这么久了,失踪的客机还是别找到了。这样家人们就会一直有机上亲人还活着的希望。真是一头不折不扣的老畜生,不知道他老婆儿子失踪了他找不找 。”

直南君说:“找还是得找吧,现实再残酷也得面对。世界那么小,宇宙那么大,也许死亡不一定是消失的唯一结果?“确实是猪头!”“难以理解!”还有网友称:“疯癫了吧!”

“四大五毛”之首狂妄无知 报纸被讥讽为“环球屎报”

早在2012年,《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就备受网友关注。网传被称作中共左派“四大五毛”之首的胡锡进,在当时的政治局会议上被特别点名。外界认为,这是近期中共“肃清毛左”运动的最新动向。

胡锡进曾经公开放话,跟薄熙来,比跟习近平要有前途。正当中共对薄熙来的处理意见焦头烂额时,胡锡进在微博上敦促公开十八大召开的日子,被认为是公开叫板胡、温、习。

去年6月3日,胡锡进的微博称,“人如果年龄太大,就应当退休了,思想界也一样。偶尔露个面,撑个台可以理解,但到了七八十,就不应再往一线冲了。把思想领域的事情交给年轻人吧,人太老了容易思想固化,而且也失去了深入接触现实社会的能力。一个人七八十了越老越有影响,这不正常,很容易被现实政治当枪使。 当退则退,这是自重。”

网友称,此贴若非胡锡进所发,定会被当做讽江的反动言论删除。网友王专回复称: 你敢戳你江爷爷的短,反了不成! ?还不快去叼飞盘!“糊主编终于说了一次实话。”“呦,那看门狗都开始咬主子了。”

《环球时报》本来只是一个小报,隶属于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专责处理驻外记者稿件。后来胡锡进调入任总编辑,该报开始大红大紫,成为北京乃至中国最著名的“左媒”,多次吹捧薄熙来和毛泽东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评价《环球时报》,在整个个网民和读者的心目中,可以说是一个很忠实的一个走狗。它根本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媒体,它的很多的言论似乎是用了一些理性,一些专家的观点,来为中共进行辩护。但是这种做法反而更有欺骗性,更具有对异议人士的挑战性。所以广大的读者、网民那对这个《环球时报》 特别的讨厌,管叫它“环球屎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