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马航的PS广告图片 网络疯传

发表:2014-03-18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张调侃马航的PS“广告图”网络疯传。(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3月18日讯】马航失联已经过去10天,至今仍杳无音讯。日前,一则调侃马航的PS广告图:“无论你去哪里,绝对不为人知”、“乘坐我们的新波音777,在传奇之旅中远离喧嚣,不知所踪”,在网络上疯传;网民质问马国在马航失联事件中的前后矛盾混乱信息。

3月17日,新浪微博用户“自由的Cyberomeo”发布消息:“马航旧广告,在推特上传疯了。非常尴尬!”。并附上一张马航的广告图和广告词“OUR NEW BOEING 777 LOSE YOURSELF ON A JOURNEY OF EPIC PROPORTIONS”(“乘坐我们的新波音777,在传奇之旅中远离喧嚣不知所踪”)。另外还有马航官网上的一个乘客奖励计划的广告词“WHEREVER YOU GO,NO ONE WILL EVER KNOW”(“无论你去哪里,绝对不为人知”)。

帖子发出不到10小时,已经被转发上万次,获得1481个评论。该帖后来被举报,微博中所谓“马航旧广告”,实为网友PS,且该图中飞机应为空客A380并非波音777。

虽然网民都知道这个是PS图,仍热评不断。有网民评论说,马航真有预见,一语成谶。说到做到,太有讽刺性了,甚称本世纪最佳广告。

有网民表示,这是马航第一次说到做到!我终身禁马航。不是因为这次MH370事件本身,而是这次事件中,马航以及马国政府所表现出的对事件处理的能力、态度,以及马国政府本身的黑暗。

也有网民表示,在机上238人仍然生死未卜的情况下,现在开始调侃未免太过残忍。航班失联或迫于无奈,或破斧沉舟,或逼于威胁,也不排出里外勾结;飞机只要不解体,不沉入大海,我们需要得是尽快艘救调查,解救乘客,真相大白,良知战胜一切。

有网民分析,恐怖份子也好,劫机者也罢,目的都是造成一定程度的轰动以达成目标。从来没见过劫了9天机居然没有放出任何话来的劫机者……以我的想法,最大的可能是劫机者早已与马来西亚进行过沟通,逼迫马方满足他们的要求,而这个要求和背后的隐情是马方所无法接受的,所以马方只能对外胡诌了。

马来西亚政府政务官和事务官们在处理马航失联事件过程中,显得慌乱无序,军方先否认,然后是交通部长否认军方,然后是马航否认交通部长,然后是总理否认马航。一个个马来高官,前言不搭后语,闹尽了国际笑话。

网络评论员唐驳虎表示,3月8日,马航MH370航班失联后,马国政府一再被动的改口航班最后的失联时间,从8日凌晨的01:20、02:40、08:11,完全被国际媒体和他国政府一步一步艰难地逼着推进的事故调查,以及至少已知晓飞机有折返可能,却“忽悠”各国舰队云集泰国湾义务捞垃圾的国际“缺德”。把这所有的荒谬叠加起来,马来政府已经在7天内输掉了几乎所有的内外信誉。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3月8日凌晨1:40分左右在马越边境附近失联后至今已经超过10天。在马国宣布航班失联后,有13个国家加入搜救;在搜救过程中,各国动用军舰、飞机、卫星;搜救的位置从原来的泰国湾移动至马六甲海峡,再到印度洋安达曼群岛,但仍一无所获。飞机为何失联,失联后发生了甚么事情,现在究竟藏身何处?机上人员是否安全生还等等一系列的疑问,牵动着千千万万人的心。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