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间,总有一个人在等着你(图)

作者:寒山落梅 发表:2014-03-29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同事S,因为相貌太过平平,所以年龄很大了,还是独自一人。

有过记不清次数的相亲,男孩子像走马灯似的来了又去,不是她看不上人家,就是对方看不上她。几年下来,就成了剩女。所有的亲朋都替她着急,她自己却活的乐哉悠哉,没一点恨嫁的意思。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她将永远被剩下去时,她却突然宣布要结婚的消息。大家纷纷猜测,认为一定是个条件不怎么样的男人才会看上她。出乎意料,结婚那天,大家看到的竟是一个优秀,稳重,帅气的男人。女人们心里是既充满了嫉妒,又有些羡慕,想着这样的好事怎么让她遇上了。后来知道,那个男人不仅人长的帅,家里经济条件也不错,还很爱她。两情相悦,自然成就一段佳话。

婚后的她每天都乐滋滋的。有剩女向她取经,她说,这世间,终有那么一个人是在等着自己的。她始终坚信,自己一定会遇见这个命中注定的人。只要你耐心等待,就一定会到来。缘分,是急不得的。

也许是吧,生活中人们总是缺少更多的耐心去等待,所以才会与最适合的那个人失之交臂。被社会磨去棱角的年轻人早已变得现实,甚至她们很难再相信世间有真爱。年轻的女孩子们,在没有遇见那个最让你动心的男人之前,是不是劝自己再等一等,或许一份好姻缘就在等着你。婚姻,不是委屈自己,更不是凑合。

另一位朋友H,结婚才半年老公就有外遇了。男人提出离婚,她怕的要命,死活不肯离。她没有尊严的求他,他却无动于衷。明明这个人的心已经无法挽留,为什么还要死命的抱着求着不肯离开?明明这段感情已是千疮百孔,人家早已不爱了,却还是卑微的不肯松手,委曲着自己的心。

我说,你到底怕什么?她苦笑着说,怕的太多了。怕丢人,怕父母抬不起头,怕别人看笑话,怕以后遇不到合适的人。可是,跟着这样一个拈花忍草,不负责任的男人,你就不怕丢人么?我不明白,为什么平时那样聪明的女子现在却这样糊涂。

折腾了一年,还是离婚了。一年后,她遇到了另外一个男人。优秀,稳重,而且还没有结过婚。和他相处,她很快乐,第一次尝到了恋爱的滋味。她那么快乐的享受着爱情的甜蜜,仿佛要把过去的那些空白给补回来,却不免总是有些遗憾。为什么要相遇这么晚呢?为什么不是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这样完美的爱情?为什么要让她栽一次跟头他才肯出现?我静静地听着她的牢骚。是的,这就是缘分的无常与神秘。生命中的那些好运总是在人历经千帆之后才会突然出现,冥冥中的姻缘也充满了无数悬念与阴差阳错。

可是,当初如果没有生活逼着你做出选择,你会遇见现在这个人吗?你会知道,原来这世间有这样的一个好男人在等着我?生活有时确实像小说,它总是为人们埋下太多的伏笔与想象。

无论你是一个怎样的女人,也许你资质平凡,也许你历经沧桑,也许你一无所有,也许你受过很多次感情的伤,但总有一个男人是等着你的,属于你的。他会读懂你的每一个笑容,每一个眼神;他会怜惜你的叹息与忧伤。他是懂你的人,爱你的人,珍惜你的人。只要你耐心的等待,他就一定会神奇般的出现,带给你你想要的幸福。

来源:草根文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