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为什么爱吉卜力男?这10点告诉你(组图)

发表:2014-04-05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动画大师宫崎骏创造了不少让女性为之疯狂的吉卜力男!~到底吉卜力男们吸引人的地方在哪里?

吉卜力动画真的是永久不坠,小编整理吉卜力男之所以会讨人喜欢的十个原因:

1.感情直接不懂拐歪抹角

吉卜力男们最棒的地方,就是就算不知道女主是怎样的人,但见到第一眼后,心里就会认定“就是她了”,而且毫不避讳地说出内心的感情。

2.大前提绝对是有工作的人

跟吉卜力男结婚,绝对不用担心他们是不是无业游民,《天空之城》的巴鲁在矿山担任实习机械工人;天泽圣司(出国深造回来后)是小提琴家;霍尔是不愁吃穿的高强魔法使;白龙也在油屋工作、还是河川守护神,大家都各司其职啊!

3.朝着目标勇往直前

常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还有“朝梦想努力的男人最帅”,就是这样没错!吉卜力男们都是脚踏实地派,像是巴鲁向往天空之城,于是订下目标要做出自己的小飞机一探究竟;《魔女宅急便》里的蜻蜓因为忌妒魔女飞天之力,所以不断研发飞天脚踏车,他们努力的身影真的好帅啊!

4.白衬衫跟本是王道啊!

就像穿西装会增加男子力一样,白衬衫也是!而且白衬衫其实能看出一个男生的品行,像是衬衫有没有熨烫、上面的污渍和皱折、颜色等。

5.无口男完全不是问题

即使是吉卜力男,也是有硬派存在的,无口男分两种:原本话就少、必要时才说话。无论哪种都非常吸引人!虽然话不多,该说话的时后才说话的一针见血感,的确很吸引女生,简单几个字就能展现男子力啊!其实就像没人喜欢长舌妇,谁又喜欢长舌公是吧?而且话要有重点嘛。

6.偶尔的小幼稚是魅力所在

没有女生能够受得了一个Man在自己面前耍孩子气,但切记是偶尔。你们一定知道我要举谁当例子了,就是霍尔啊!!霍尔既帅气、魔法又强,虽然心思细腻,偶尔却像小孩般任性,完全激起女生的母性,超掳获人心的!

7.预到危机时能冷静以待

到底男生还是要给人靠的,如果遇到蟑螂叫得比女生更大声,那还不如我自己打就好了咧!看看《魔法公主》里的阿席达卡,先不论他的好Body,就算小桑再独立,遇到危机时他还是能冷静地分析问题,并挺身而出带领小桑,整个超帅。

8.再自然不过的温柔

就是个李大仁了……只能说。《神隐少女》里的白龙不就是吗?白龙叮嘱千寻要记得原来的名字、帮她在异界安置工作、找人照顾她、知道千寻想家,还特地做了能打起精神的饭团、最后去钱婆婆家接她、帮助千寻和她父母离开异界,然后独自留在了油屋……对少女伸出援手,就是吉卜力男的必胜法!

9.完全积极主动的Man感

《龙猫》里的勘太虽然是个别扭的孩子,但是我至今仍忘不了他在下雨时,硬是把伞塞给皋月姊妹的场景,然后自己淋雨跑回家。重点在于,别问女生“要撑伞吗”、而是“拿去撑”;别说“不吃饭吗”而是“快吃吧”;不是“要上车吗”而是“快上车吧”,你们懂这种命令句的美好吗?

10.外表真的不是重点

一定有人反驳“外表怎么可能不是重点”,其实日本网友在之前有过吉卜力男的投票,意想不到的是,《红猪》里猪外型的男主角波鲁克支持率非常高,女主角菲儿不知道波鲁克变成猪前的帅姿,仍然为他的成熟气质所着迷,所以别再说女生都是外貌协会了OK?!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