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班 55人收130海外名校通知书

发表:2014-04-05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05日讯】距离高考还有两个月,当准高考生们正在埋头苦读时,安徽省合肥一中国际班的高三学生却早被海外名校“抢光”,他们每人大多手握三个以上牛校通知书。最牛“考霸班”里的55名学生收到130份海外名校通知书,最多的手握6所名校的入学“绿卡”。

江淮晨报报导,教学楼五楼是国际班所在地,这里也被普通高考班的同学公认为全校最清闲、最闹腾、最没有压力的一个楼层。这里的55名“考霸”, 在今年4月前早已被海外名校“抢光”,其中不乏世界排名第12位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人们耳熟能详的多伦多大学等世界“牛校”。

“现在录取还在继续,目前为止,全班学生都拿到了海外高校的录取通知书。”班主任李进林笑着说。

据报导,孙君仪今年1月就陆续收到高校offer,已经被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等四所学校录取。她说,“加拿大的大学考试和国内高考很不同,并不是一考定终身,而是看每学期的‘省考’成绩。”对于外界“学霸”的称呼,她说,“不是吧,我看更适合‘考霸’。”

报导指出,孙君仪说,高中三年里,中加班的课程会全面对接加拿大的BC省教育部,其中包括英文文学、预备微积分等课程,而在每学期末,学生们都要通过计算机远程参加加拿大的“省考”,24个科目的成绩单将直接成为申请高校的“筹码”。据报导,在她看来,自己获得四所名校青睐的原因,正是所有科目的“全A”成绩。

“可能在大多数人认知里,国际班就是‘富二代俱乐部’,其实不然。”中美班学生牟童说,他们的求学路丝毫不比普通高考班学生们来得轻松。“我们要考托福,要考SAT、要考SATⅡ,甚至是难度更高的大学预修课程AP课程。”

据报导,不久前,这个阜阳男孩,以托福111分(满分120)、SAT 2190分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伊利诺顿香槟大学录取。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