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排行榜:谁是省钱达人?(图)

作者:Mimi Chang 发表:2014-04-09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西安晚报)

这也涨,那也涨,在这个样样喊涨的年代,如果钱赚得不够多,至少得要会省钱才行。但是省钱跟吝啬不一定画上等号,会省钱的人能给人安全感,生活有靠山,但省钱省到被人当成吝啬就会敬而远之了。不同星座的男女对省钱有独到的见解,理由不同,作法也不相同,有人省小钱花大钱,也有人省在刀口上,成为真正永远不缺钱花的省钱达人。到底哪些星座男女是天生的省钱达人呢?参考太阳、月亮及上升星座可以得到答案!

Male

第1名:处女座

处女座男性是最自我的代表人物,除了说话很大方之外,几乎很少主动对人有金钱上的付出,他不只能够很有效率地管控自己不乱花钱,连对身边的人也一样不会轻易把钱掏出来。他能够站上省钱达人的排行榜冠军的确会让一些人惊讶,以为这个宝座应该是金牛座的,但是男处女的最大优点在于他能吃苦,可以把个人的物欲降到最低,这一点是其它土象星座的人不容易做到的,他什么都能省,即使在嗜好上也不会选择昂贵的类别,以免自己掉入巨大钱坑,这一点很务实,他就是思考够清楚才能当上省钱达人。

第2名:金牛座

金牛男天生有精确的数字观与金钱观,对于花钱这件事有严肃的看法,由于金牛男十分重视物质享受,他会有花大钱的时刻,但除去那些他认为必须要花钱的项目,他其实在其它方面非常节俭。金牛男的省钱观是不把钱花在对他没有意义的人事物上,他舍得为亲人花钱,跟他的关系越密切,他越可能分享财富。所以如果收到金牛男送的昂贵礼物,表示他对妳是认真的,他会用金钱来表达他的感情。金牛男最大的危机在于他可能会有需要花大钱的嗜好,如果不巧发生,那这位省钱达人恐怕就会省小钱砸大钱了。

第3名: 巨蟹座

巨蟹男也是一个把人分类得很清楚的省钱高手,家人当然是排第一位,然后朋友也有亲疏远近之分,如果是有交情的老朋友,也可以得到家人级的待遇。巨蟹男念旧重感情,在经营好友上是舍得付出的。如同螃蟹般,外壳虽硬却有柔软的内心,不是熟人通常只会看到巨蟹男张牙舞爪地挥动那一对大螯,但若是好朋友就会一起大口吃肉喝酒。所以普通朋友会认为巨蟹男很小气,但是亲人及好友却能够花到他的钱。巨蟹男平日很省,会为自己想要的目标订储蓄的计划,绝对不会有冲动购买的事,如果要花大钱一定是筹备已久。

第4名:天蝎座

天蝎男的特色就是惊人的意志力,当他下定决心要做一件事,他可以忍受寂寞痛苦也要完成目标,所以提到省钱,他绝对能够刻苦耐劳省大钱。天蝎男对钱的看法有两个重点,一个是看人花钱,另一个是看投资报酬率花钱。所以只要挤进他的重要人物名单,就可以吃香喝辣,而这名单的顺位是情人第一,自己第二,家人好友同事以此类推,当他的情人真是无比的幸福。而当要花钱时,只要是种投资,能有回收的就可以出手,例如花钱上课学习,或是买经验,对人生有帮助的投资,天蝎男不会手软。

第5名:摩羯座

摩羯男务实又有责任心,有这样个性的人怎么可能不懂省钱?他对于他的责任范围很重视,一肩扛起责任的使命感让他觉得伟大,他愿意为责任做任何牺牲,所以他会省钱,省自己但是对他有责任的人则是十分大方。对于情人与家人,他几乎算是有求必应,当然必须在他能力范围内,但即使他目前没有能力,他也有毅力省钱存钱来完成情人与家人的梦想。摩羯男对不在乎的人绝对不会多花一点点时间及金钱,因为那不是他的责任。不过摩羯男是个工作狂,有时会让人分不清他到底是太抠门,还是根本没有时间花钱。

Female

第1名:金牛座

金牛女最懂得精打细算,无论她收入多少,她一样谨守着节俭的美德,在大小事上都小心地做预算规划,不允许一次的冲动购买。金牛座的脑袋清醒,了解哪些事物是人生中不必要的浪费。金牛女对物质的欲望可以忍耐,但如果非要买不可,她一定会挑品质好的东西,宁缺勿滥是她的原则,简单质优最合她的消费观,其余花俏无实际功能的事物很难引起她的兴趣。金牛女也很懂得在平日储备自己,以应付突来的意外,因为她喜欢安全感,储蓄与投资能让她感觉自信,即使遇到不时之需也不会有阮囊羞涩的状况出现。

第2名:天秤座

天秤女怎么可能登上省钱达人排行榜?一般人印象中优雅美丽的天秤女,应该很舍得在追求外貌上花大钱吧?恰恰相反,正由于天秤女太在乎,又太会考虑,每一分钱都是经过她的精算才掏出来花的,当然能够成为省钱达人。天秤座很重视生活品质,但她更重视要如何花最少的钱达到她的标准,她会在心中反复地自我询问,这东西为什么要买?什么时候能用?能用多久?仔细计算后就可以省下大把的钱。天秤女不是在追求省出财富,而是在思考如何将自己手上的钱发挥最大值,最重要的是钱花得值得。

第3名:摩羯座

如果有人跟摩羯女抱怨她怎么这么小气,肯定会遭白眼,如果她有空,她会很认真地回答:我不是小气,我只是实际。“拥有”对摩羯女是件开心的事,口袋里满满的钱可以让她心满意足,钱不是一定要花了才快乐,看到存折上的数字持续增加,她可以高兴得睡不着。但是在赚钱上摩羯女有点傻气,因为太过务实的工作,往往她看不见机会,她会老实地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慢慢累积财富,但是不开源只节流,很难省出个所以然。如果看见兼差的摩羯女,不要太讶异,她一定是缺钱才不得不这么做。

第4名:处女座

女处可以说是十二星座中行事最低调的女性,有钱没钱都听不到她炫耀或是抱怨,追求完美的个性完全实践在她的花钱方式上,思考缜密的女处女是聪明又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如何省最划算,问她就对了,她爱搜集资讯的特性让她永远比别人多一手最新消息,无论是哪里有特卖或是哪里有折价券,只要问女处女就对了,堪称是最有智慧的消费者。女处女唯一值得忧心的是太会吃苦,往往会为了远大的目标而生活得清苦,她可以省生活中的基本需求,为了存钱她可以忍,但要小心的是贫乏的生活品质会伤害了健康。

第5名:巨蟹座

巨蟹女是典型的热爱家庭的女人,跟家有关的事大概都有兴趣也很有本事,省钱是她的本能,巨蟹女有收藏的习惯,不管有没有机会再用得到的事物,她都舍不得丢弃,有趣的是有些东西还真的有用到的一天,所以千万不要瞧不起巨蟹女收藏的垃圾,它们都有变身宝物的可能。巨蟹女心里有很多想要的东西,她会努力订下目标存钱,她更喜欢满足家人与好友,也愿意为她爱的人存钱买惊喜,看到家人开心的笑容,她会觉得一切都值得。巨蟹女的省钱秘诀很实在,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的细微处,把钱一点点累积起来。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