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MH370客机折返时副机长曾拨电话(图)

作者:郑文新 发表:2014-04-13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文新综合报导)前美国航空公司飞行员、飞行分析师吉姆·蒂摩恩认为,马航失联飞机完整地坠入海中的可能性非常低,而且坠海的方式会影响碎片的分布。另外,MH370客机失踪事件刑事调查单位发现,在MH370客机折返飞近槟城时,副机长曾拨打了一通电话,但电话未被接听即已仓促挂断。对此消息,有网民认为,这样的通话,为什么现在才说?牙膏是要每天挤的。总之很多真相被隐瞒 。

飞机完整地坠入海中的可能性非常低

最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称,前美国航空公司飞行员、飞行分析师吉姆·蒂摩恩认为,飞机完整地坠入海中的可能性非常低,而且坠海的方式会影响碎片的分布。

报导称,到目前为止,从空中或者从卫星所发现的任何碎片都被证实与马航失联370航班无关。

蒂摩恩表示,飞机坠入海中所留下的漂浮物的数量与它如何落水有关。如果在飞行中解体,会在很大范围留下碎片。
如果飞机以高速沿非常陡的角度坠海,那么大部份机身可能会沉入深海。即使如此,飞机上的座椅或者行李可能会松动,漂浮到水面上,他说“这不像是手拍打水,而是像车撞上了砖墙。这种情况下将产生很多碎片和残骸。

如果以一个不那么陡的角度,可能会使飞机机身遭受的破坏减轻。

蒂摩恩说,请记住,水就像是混凝土,如果撞击的力度足够,它将破坏飞机的完整性,机舱、飞机的部件都会被打开,会有东西漂浮上来。

很多真相被隐瞒 水很深

4月12日,马来西亚的《当今大马》的报导称,当地英文报章《新海峡时报》今日引述消息报道称,MH370客机失踪事件刑事调查单位发现,在MH370客机折返飞近槟城时,副机长曾拨打了一通电话,但电话未被接听即已仓促挂断。

马国交通部较后接受《法新社》访问时表示,该部正在研究《新海峡时报》的报道,并且将会发表正式回应。

据报道,调查单位发现,在飞机失联的早上,飞机靠近槟城低空飞行,而副机长法里克正在此时拨打了一通电话。由于这架飞机当时飞得不高,槟城的电讯塔才得以接收法里克电话的讯号。报道称, “不过,他的拨电仓促中断。”

报道引述调查单位的消息指出,虽然电讯塔成功建立法力尝试拨打的电话,但可能由于飞机很快飞离电讯塔的覆盖范围,又离下一座电讯塔太远,所以这通电话随着讯号而中断。

消息拒绝透露更多的调查详情,包括法里克当时尝试拨打的电话对象。

报道引述消息称,法里克的手机曾在3月7日晚上11点半,即飞机起飞前,发出Whatsapp短讯。法里克的电话记录显示,他最后一名通电对象,是他经常拨打的一个电话号码。这通电话是在飞机于3月8日凌晨12点41分起飞的2小时内拨出。

询及当局为何不公开调查发现时,消息称,跟警方查案一样,当局不会对外公布调查过程的发现。“这不仅是他们没有义务这么做,这甚至可能让这些发现面对风险。” 

对此消息,有网民认为,马来西亚究竟在隐瞒什么?这样的通话,早就该知道,为什么现在才说?牙膏是要每天挤的。总之很多真相被隐瞒 。

现在很难说是机长的独狼行动。如果真是要报复,没事跑那么远坠海干什么?直接撞马来西亚政府或者大型地标建筑就行了。里面的水肯定很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