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缴了“党”的枪(多图)

原标题:神鬼玩儿红朝(多图)

作者:李清源 发表:2014-04-18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朝是宣扬无神论的,不过,有些客观存在的现象,不是靠什么宣传能改变的。
 
不信神的康生见了鬼
康生是中共元老,在延安时为了帮毛泽东排除异己,不知制造了多少冤案,整风肃反时,他亲自酷刑虐待犯人,比如用烙铁烫别人的胸脯。文革期间,他担任“中共中央文革小组”顾问,1975年,他临死前在北京301医院,每天二十四小时都要警卫员开灯陪着,病房里还要不停放映电影。只要病房里没有人,从来不信神鬼的康生,就会恐怖地叫喊,某某来找他索命了,某某满身是血,某某的镣铐叮当作响,喊得有声有色,闻者毛骨悚然。
 
1976年9月,毛泽东继周恩来、朱德两个中共大佬之后,也去见了他们的教主马克思,举“党”哀痛之际,毛的重婚(毛和贺子珍没办离婚手续)老婆江青以及张春桥等共四人(所谓的“四人帮”),以“江青反革命集团”的名义被中共卸磨杀驴式的逮捕了。
 
“太湖喊冤”逼党“平反”
正在此时,太湖地区又传来了“闹鬼”的消息。据当地农户描述,每到半夜三更,平龙山脚下的水域都会传来一些奇怪的声音,仔细辨别,声音有男有女,混杂各种地方方言,内容都是喊冤、诉苦、哭爹喊娘……
当地政府得到报告后,派人到湖边确认,果然如此,于是层层上报到北京。红朝调集海军用炮艇从四面八方开向太湖呼喊中心,用轻重机枪扫射,用手雷轰炸。不过,用“枪杆子”吓吓“人”,还起点作用,鬼是不怕这些的。连续扫射轰炸几天后,情况依旧。
 
无奈之下,公安部用高度敏感的录音机把这些“鬼话”录下来,把各省地方公安干部集中在北京分别收听,各自记录自己所在地的冤魂申述的案情,其中包括了“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反右倾”、“四清”、“文革”等,红朝历次“运动群众”的“成果”。
 
据其中一位参与者反映,当时大家听了喊冤人申述的,如何受凌辱、毒打、酷刑、杀害冤死的情景,无不毛骨悚然,就是一些心狠的老公安人员当时也泪流满面。后据查证落实,这些冤魂呼喊的案情完全属实。
 
当时身处中共中央的胡耀邦、赵紫阳、陈云、习仲勋、万里等人,都异口同声的说:“我们党解放后历次政治运动所做的一切坏事,真正达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要立即下达,平反一切冤假错案!”因此,才有了接下来胡耀邦主持的大面积平反冤假错案。
 
如果没有这件事,让“党”认错低头?根本没门儿!在平反了那些冤案后,太湖的喊冤声真的停止了,但“党”绝不许此事外传,以免由“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搭建的“马教思想”体系彻底崩溃。
 
但是,太湖喊冤事件还是在民间流传出去了。几个月后,“党用文人”粉墨登场了,原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中共中央委员于光远,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论大地录音录相的我见》,文中称,几百年,几十年甚至几千年以前发生的事件,都可被大地自然记录下来,千百年后一旦大地的自然条件和气压、气温、湿度等等诸多自然环境因素和原始事件发生时的条件巧合,就可以重新出现原来发生过的音相事件重演。
 
作为“马教”“主流”理论家,于光远显然是护教心切,但是,他的这个行为,却形象的诠释了“弄巧成拙”的含义。于的这篇文章不仅极大的提高了“太湖喊冤事件”的知名度,而且为此事在日后留下了一个旁证。
 
“神鬼”缴了“党”的械
1982年,河南省军区在安阳市林县安排民兵实弹学习。开始实弹学习的当天早饭时,巡逻班突然发现自己身上携带的子弹袋、手榴弹和枪枝全部不翼而飞。同时,警戒岗哨报告自己的武器弹药不知去向,警卫连不知何时也被解除了武装。当司令、政委从宾馆乘吉普车来到现场时,发现自己的手枪也不知去向。仓库大门上的有三把锁,钥匙分别由军械处长、参谋长和司令三人掌管,他们打开门一看,七八个军官同时惊叫“天哪”,因为仓库内备用实弹演习的迫击炮、轻重机枪、数十箱子弹和手榴弹都不见了!
 
有关部门立即封锁现场,全体人员不准离开,不准和外界联系,并立即上报河南军区、武汉军区、中央军委以及相关部门。接着开始紧急会议,一个小时后,把彰河两岸河南、河北、山西三省几个县方圆三百里的人口流动都冻结了。但掘地三尺、用尽各种现代化破案手段,都没找到任何线索,此案至今未破。
 
红朝建政六十余年来,类似灵异事件还有很多,在此不能一一赘述,仅举以上几例,供您参考。
 
在红朝“马教”前教主毛泽东的“教导”下,举教上下迷信“枪杆子里出政权”,只是,面对这些“神鬼”玩儿红朝,“枪杆子”和烧火棍儿有啥区别呢?
 
(转载请注明来源:看中国)
(责任编辑:夏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