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镇长上任当天酒后身亡

发表:2014-04-19 1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19日讯】4月9日,广西省来宾市兴宾区迁江镇一副镇长上任首日,在当地官员为其举办的接风宴席上饮酒后,猝死于家中。事后,参与饮酒的7名官员被免。

据报导,死者为来宾市33岁的钟某飞。4月9日是他就任迁江镇常务副镇长的第一天,此前任兴宾区招商局副局长。9日中午,当地乡镇干部在镇政府餐厅为其接风,席中饮用了当地农村酿制的20度左右的米酒。4月10日早,家属发现他死在几十公里外的市区家里。

据警方初步调查,钟死于其住处房间内,尸体平躺床上,嘴巴鼻子有呕吐物,没有体外伤,初步排除他杀可能性。目前,由于死者家属及亲属不同意尸检,不能马上确定其死亡原因。

4月14日,当地政府认定事发日中午在迁江镇政府餐厅参与饮酒的领导干部违反八项规定,决定对参与饮酒的7名科级领导干部一律免职。

此前的2013年7月23日,黑龙江原副省级官员付晓光带领亲属前往镜泊湖风景区旅游。景区所属的黑龙江省东京城林业局党委书记孟庆安及局长孙书功在景区鹿苑岛宾馆公款宴请。孟庆安酒后死亡。付晓光因此被留党察看1年,由副省级降为正局级。

4月11日的《中国青年报》报导称,据该报记者不完全统计,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4月10日,共有54名各级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有23人是自杀身亡,占到总人数的42.6%。死亡人数第二多的死因是喝酒和意外事故,都为9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