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这一天,高智晟50岁生日(图)

发表:2014-04-22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和儿子在一起(资料图/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4月21日讯】4月20日,是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50岁生日,这一天也是基督教的复活节。耶稣为世人承受苦难被钉在十字架上,在这一天复活;而身为基督徒的高智晟为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仗义执言身受酷刑、身陷监狱,至今音讯全无。那么4月20日这一天,高智晟的妻子和孩子是怎样度过的呢?

4月20日,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带着孩子去到一间教堂,那里正举行童子军的活动,活动的内容是展示父亲和子女的亲密关系。耿和对记者表示,孩子已经多年没有父亲在身边,她特意带孩子来感受父亲对孩子的爱。她说:“儿子特别喜欢教会的感觉,因此我们去教会参加这样一个亲子的活动,我觉得我们家的孩子需要有一个男性的父亲的感觉。”

高智晟为中国著名律师,他从2004年12月到2005年12月,接连写信给国家领导人,揭露政府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2006年8月15日被北京国保绑架,并施以骇人听闻的酷刑。除了短暂时间获释回家外,高智晟长期处于被绑架失踪状态。2006年12月14日,北京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高智晟三年徒刑缓刑五年。2011年12月,高智晟缓刑撤销,被关进边远的新疆沙雅县监狱。耿和为躲避国保无日无夜的监控和骚扰,2009年1月在友人的帮助下,带着孩子逃离中国来到美国。

耿和说,来美国五年了,她一直不敢告诉儿子高天宇yu父亲在哪里,儿子怕妈妈伤心也不敢问。母亲和儿女在盼望父亲高智晟回家中度过每一天。去年1月,高智晟的大哥曾获准前往沙雅监狱探望高智晟,至今不准家人再去探望。习近平新领导上台,耿和曾有所期望,但接着而来的是失望。耿和说:“高智晟的状况,我没有看到任何改善。去年1月到现在快一年半了,也不允许家人看望,我们家人多次打电话,给北京打电话,给沙雅县打电话,要不就不接,要不就推脱。最近还有律师去沙雅县见高智晟,也不让律师进入。”

耿和说家人和律师从来没有接到法院对高智晟的判决书,法院也从未告知家人高智晟何时出狱。耿和推算,今年的8月15日应该是高智晟刑满出狱的日子。耿和说:“我前几天跟孩子说,今年可能有爸爸的好消息。儿子很高兴,说太好了,我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希望爸爸能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4月20日这一天,复活节,高智晟50岁生日,耿和这一天的希望就是高智晟在监狱中平平安安,和高智晟早日回家。但是耿和说,她害怕中共当局又找一个理由继续关押高智晟,不过从高智晟被绑架之日算起,到现在快八年了,他们还能找什么样的理由不让高智晟回家呢?

(原标题:高智晟50岁生日 家人盼其早日回家)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