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局生变 传习近平又揪出一名政变参与人(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4-22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据海外媒体引述接近中纪委人士的消息称,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因严重腐败问题,已经对其展开调查。报导称,罗志军不但涉周永康、薄熙来政变,妻子路子野,还拥有多名情妇。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

海外博讯新闻网引述接近中纪委人士的消息称,已对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展开调查。

据称,目前已经发现其严重腐败问题,其中主要有:首先,罗志军长期包养多名情妇,其中有其在北京(团中央)任职时认识的老情人。

其次,通过夫人大肆敛财。报导称,消息人士透露,罗夫人和旅港的多名高干子弟以及两名港商交往密切。通过罗志军的权力来影响苏州、无锡、常州的土地分配,帮房地产商非正常拿地,这包括万达在无锡获取的土地,罗志军都参与安排。而获得的利益输送则通过特殊关系的香港地产商洗钱后,汇入其指定账户。

消息人士形容:“她插手很广、路子很野。”

报导还称, 罗志军在周、薄的政变计划中,被委任公安部长的职务。2012年,中共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事件,导致薄熙来周永康等预谋政变曝光。

去年,加拿大《星岛日报》爆出惊人消息,称年末,中国大陆在司厅局级官员层面传达一份重要文件,内容涉及前周永康因企图政变及腐败被拘捕,以中纪委为主调查其政治、经济及生活作风等严重问题。

报导指,导致周永康“面临灭顶之灾”的最主要原因,是“在薄熙来事件中有企图政变的行为”,这是“践踏了北京的政治底线”。

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薄熙来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是为了逃避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