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曝光:中共元老权贵家族48对联姻(图)

发表:2014-04-23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23日讯】美国彭博社早就披露了中共邓小平、陈云、杨尚昆、王震、薄一波、李先念、彭真和宋任穷八名元老的后代疯狂敛财详情,图文显示了八大家族编织的一张利益交织网络,结成庞大的红色贵族利益集团。

报导称,中共八大元老的家族关系网络相互交织,包括业务往来,拥有共同雇主、相同的私有或国有企业和外交机构,甚至通婚。

八大元老的直系太子党中至少有26人在国营企业担任高管,控制着中国的经济。仅王震的儿子王军、邓小平的女婿贺平、陈云的儿子陈元3人,就掌控着1.6万亿美元的国有资产,超出中国年经济产出的五分之一以上。

据海外媒体报导,目前,中国经济几乎所有大型行业都被中共各权贵集团把持着。如江泽民家族控制中国电信行业,曾庆红、周永康两家垄断中国的石油行业;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之子刘乐飞控制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

最近网络盘点中共元老、权贵家族之间48对联姻关系,掀开中共政坛黑幕一角。

网络盘点中共元老权贵家族之间48对联姻关系

1、薄一波和谷景生:薄一波之子薄熙来与谷景生之女谷开来是夫妻。

2、薄一波和李雪峰:薄一波之子薄熙来与李雪峰之女李丹宇是曾经的夫妻。

3、陈毅和粟裕:陈毅之子陈小鲁与粟裕之女粟惠宁是夫妻。

4、陈云和刘华清:陈云之子陈元与刘华清之女刘朝英是夫妻。

5、陈云和宋任穷:陈云之子陈方与宋任穷之女宋珍珍是夫妻。

6、成思危和荣毅仁:成思危侄子成之德与荣鸿仁之女荣智丰是夫妻。

7、贺彪和邓小平:贺彪之子贺平与邓小平之女邓榕是夫妻。

8、胡耀邦和安子文:胡耀邦之子胡德平与安子文之女安黎是曾经的夫妻。

9、黄敬和张震寰:黄敬(俞启威)之子俞正声与张震寰之女张志凯是夫妻。

10、黄炎培和丁惟汾:黄炎培之子黄万里与丁惟汾之女丁玉隽是夫妻。

11、黄永胜和刘兴元:黄永胜之子黄向阳与刘兴元之女刘小萍是夫妻。

12、江华和谭震林:江华(虞上聪)之子虞大江与谭震林之女谭泾远是夫妻。

13、孔从洲和毛泽东:孔从洲之子孔令华与毛泽东之女李敏是夫妻。

14、赖传珠和罗荣桓:赖传珠之子赖克游与罗荣桓之女罗北捷是夫妻。

15、李鹏和叶挺:李鹏之子李小勇与叶挺孙女叶小燕是夫妻。

16、李维汉和秦邦宪:李维汉之子李铁映与秦邦宪之女秦新华是夫妻。

17、李雪峰和谷景生:李雪峰之子李小雪与谷景生之女谷丹是夫妻。

18、刘飞和曾如清:刘飞之子刘建平与曾如清之女曾剑平是夫妻。

19、刘建德和李先念:刘建德之子刘亚洲与李先念之女李小林是夫妻。

20、刘西元和胡耀邦:刘西元之子刘晓江与胡耀邦之女李恒是夫妻。

21、罗瑞卿和林枫:罗瑞卿之子罗箭与林枫之女林耿耿是夫妻。

22、马万祺和荣毅仁:马万祺之子马有恒与荣毅仁之女荣智婉是夫妻。

23、毛泽东和张文秋:毛泽东之子毛岸英、毛岸青与张文秋之女刘思齐、邵华是夫妻。

24、邹韬奋和叶剑英:邹韬奋之子邹家华与叶剑英之女叶楚梅是夫妻。

25、钱壮飞和叶剑英:钱壮飞外孙罗丹与叶剑英之女凌子(叶向真)是夫妻。

26、乔冠华和彭加伦:乔冠华之子乔宗准与彭加伦之女彭燕燕是夫妻。

27、沈钧儒和周恩来:沈钧儒之孙沈人骅与周恩来侄女周秉德是夫妻。

28、粟裕和李夫克:粟裕之子粟戎生与李夫克之女李曼俊是夫妻。

29、万里和周衣冰:万里之子万晓武与周衣冰之女周晓芳是夫妻。

30、王建青和高厚良:王建青之子王洪光与高厚良之女高燕燕是夫妻。

31、王英高和杨成武:王英高之子王倩倩与杨成武之女杨东荣是夫妻。

32、王震和叶剑英:王震孙子王京阳与叶剑英孙女叶静子是夫妻。

33、吴西和罗荣桓:吴西之子吴黎明与罗荣桓之女罗宁是夫妻。

34、伍云甫和曾三:伍云甫之子伍绍祖与曾三之女曾晓前是夫妻。

35、徐向前和王英高:徐向前之子徐小岩与王英高之女王彦彦是夫妻。

36、徐运北和刘华清:徐运北之子徐念沙与刘华清之女刘晓丽是夫妻。

37、杨成武和秦基伟:杨成武之子杨东明与秦基伟之女秦畹江是夫妻。

38、叶飞和江华:叶飞之女叶小楠与江华(虞上聪)之子江小华是夫妻。

39、叶飞和钟期光:叶飞养子(老战友阮英平之子)阮朝阳与钟期光之女是夫妻。

40、叶剑英和吕正操:叶剑英侄子叶选基与吕正操之女吕彤岩是夫妻。

41、叶剑英和吴玉章:叶剑英之子叶选平与吴玉章孙女吴小兰是夫妻。

42、余秋里和叶剑英:余秋里之子余方方与叶剑英之女叶文珊是夫妻。

43、张浩和项英:张浩(林育英)之子林汉雄与项英之女项苏云是夫妻。

44、张震和孙克骥:张震之子张海阳与孙克骥之女孙随是夫妻。

45、赵紫阳和任仲夷:赵紫阳之子赵四军与任仲夷之女任克英是夫妻。

46、朱理治和任弼时:朱理治之子朱尔瑾与任弼时之女任远征是夫妻。

47、朱启祥和王六生:朱启祥之子朱建建与王六生之女王鲁江是夫妻。

48、朱虚之和李家益:朱虚之之子朱松滨与李家益之女李晓林是夫妻。

 

责任编辑: Eugene Liang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