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们的共性:不尊重人民?

看见恶魔(二)

作者:李晓斌 发表:2014-04-25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25日讯】 普列汉诺夫说列宁:为了让剩下的一半俄国人进入共产主义,即使杀光另一半俄国人,列宁也在所不惜。

问题是,那一半俄国人肯定不愿意死,另一半俄国人也不一定要进入共产主义,共产主义是个什么样,你列宁也不清楚,就为了你一个主观的臆断,就可以送掉一半俄国人的生命?中国人讲“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又讲“两害相权取其轻”,人家即使不进共产主义,但至少比被你杀死强吧?如果你列宁想死,那赶紧去,别人要拦你可能上帝都看不下去;如果你也不想死,那你凭什么认为那一半被你牺牲掉的俄国人“不进共产主义毋宁死”呢?

天朝太祖爷经典名言:“战争我们不怕。第三次世界大战要早打,大打,打核战争。我们有6亿人口,死了3亿,还有3亿,能够更好的建设社会主义。”有人说这句话证明太祖爷的豪迈气概,但我看来看去,只看出了此人漠视数亿人生命的冷血。你死活都无所谓,那你活着的品质,感觉的好坏,喜怒哀乐的感受,人家就更不在乎了。如果硬说这句话反映了太祖某些光辉形象的话,那只能是证明了太祖数学学的还不错,6减去3还等于3,他知道。至于太子在高丽被炸死的事情,其人经常会去吟咏庾信的《枯树赋》,表达对失去爱子的痛惜哀婉之情,说明其人好像也不是多么冷血。那3亿人之所以不被他在乎,大概是因为不是他儿子吧?

后来天朝出了个矮一点的老大,跟柴契尔夫人关于香港问题谈判的时候说过:“我们中国人穷是穷了点,但打仗的话,我们不怕死人。”言外之意,你们英国政府死的起么?打仗死人的事情会让你们政府下台的,想跟我们玩玩得起么?人家的政府是百姓选出来的,要在乎百姓的日常感受,百姓感觉不舒服了政府都要琢磨怎么回事,何况因为政府的决策而死人?天朝就不一样了,人民可以随便死,而民众的死活是他们与别人打交道的筹码。

像北非的卡扎菲,南联盟的米洛舍维奇,杀屁民的时候铁血铁心毫不手软,真的跟西方打起来了,竟然让自己的民众去当人体盾牌。很明显,他们明白:我的所谓人民,我杀我不在乎,但你会在乎。

还有人评价太祖当政给国家和人民造成巨大损失的时候说“主席这也是好心办错事”。那么王明当年不想着这个党好吗?波尔布特杀掉了本国三分之一的人口,他的动机不也是好的吗,不然,他怎么有那么大的激情和毅力来完成如此壮举?

邓公当年访问美国,卡特总统问及计划生育剥夺了生育权这个基本人权的时候,此公说了:“我们人口多,要是我们送几亿人给你们,你们有人口压力,也不这么说了。”卡特说:“政府是民众选出来服务选民的,怎么有权力把人民送给谁谁谁呢?”可能此公觉得这话不好听,访美回来之后,就变成了此公搭话完毕,对方默不作声,似乎给问住了似的。

综上所述,“领袖”们的共性:不尊重人民。说的直白,就是草菅人命。

看见恶魔,根除恶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