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宠物、孩子与家居温馨共存(组图)

作者:穆笑晨 发表:2014-04-28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长或宠物主人常常遇到这种情况:买了一个全新的沙发,心满意足地希望它天长地久。几个月后,它就被孩子或宠物给毁了容。你构筑美丽的爱心小屋,不惜荷包缩水,却无法阻止你爱的宠物或孩子,在其中胡作非为。

宠物通常因为无聊,才会乱抓,乱咬。准备宠物专用的柱子(Scratching posts)、专供撕咬的玩具、提供大量的户外游戏时间等措施会让它快乐和保持家具完好。尽管如此,“灾难”也可能在转身之际发生。这里有6个技巧,帮助有宠物和儿童的家庭合理选择家居


喜欢它:皮革(Leather)

饮料被打翻的事故,防不胜防。但对于皮革家具,只要擦拭一下,就轻松过关了,而且皮革很耐磨。皮革家具适合有狗狗和儿童的家庭,却不适合爱猫之家,因为猫的利爪会给皮革留下无法被修复的裂痕。麂皮绒(Micro suede)也是不错的选择,这种布料不仅耐磨、也很容易用湿布清洁。


避开它: 皮毛地毯(Hide rugs)

皮毛地毯虽然华贵,但饮料和宠物污渍会造成皮毛地毯的永久毁损。有些狗搞不清这种地毯和咀嚼玩具的区别。皮毛地毯也不适合放在家里交通流量高的地方,因为这会加速磨损,使地毯毛变得稀疏。


喜欢它:石英台面(Ceasarstone)

石英台面的外观具足了大理石的华丽,却不必担心切削、刮伤,也不易留下渍痕。


避开它:实木地板(Hardwood)

养宠物的家庭选择瓷砖地板非常实用。如果已经是实木地板了,有了宠物和孩子,几乎可以保证在某一时候就需要重新打磨。下面两个动作可大大延长实木地板的寿命:保持狗狗的短指甲;及时清理地板上的任何液体。


喜欢它:观赏草(Ornamental grass)

耐旱的观赏草是很好的绿化方式。不必担心宠物的尿液使草色变黄,也不会被轻易地刨起,还免除了周末修剪草坪的烦恼。宽叶的Fescue和 Rye更经得起践踏,对狗尿的抵抗力也更强。


避开它:雪松阳台(Cedar decking)

虽然雪松阳台刚刚完工时非常养眼,却很容易被狗爪、雪铲和活跃的儿童刮得面目皆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