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举行浩大游行 纪念和平上访15周年(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14-04-28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6日上千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的法拉盛社区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游行,纪念1999年4月25日,在中国北京发生的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5周年。游行队伍由多个方阵组成,第一个方阵是“大法洪传”,排在队伍最前面的是由纽约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演奏的多首乐曲震撼人心。(摄影/柳笛)

【看中国2014年0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报导)4月26日,上千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的法拉盛社区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游行,纪念1999年4月25日,在中国北京发生的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15周年。

1999年4月25日,在中国北京发生了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事件,被国际媒体称为中国“最大规模、最理性平和、最圆满落幕的上访”。这一事件给中国社会带来深远影响,一直持续至今。

今年的4月26日,昨夜的一场春雨,把纽约的法拉盛社区洗得很干净﹐4月26日的中午12时许,上千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游行,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五周年。在呼吁中共当局立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的同时,也呼唤中国人的良知觉醒,在天灭中共加速的关键时期,在已有一亿六千三百多万勇士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的“三退”大潮加速推进的重要历史关头,那些还未“三退”的赶快声明“三退”,不要做中共灭亡时的殉葬品。

由多个方阵组成的的队伍,在美国纽约警车的前导下,沿缅街前行,浩浩荡荡,吸引了众多东西方民众驻足观看。有的人早在游行未开始之前,就找到最佳观看位置,静静的等待着游行队伍的经过。

来美国已有三十多年的林老太太,已经观看过多次法轮功学员的游行了,觉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学员的游行也很好看。只要听说有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她一定会来观看。看了之后,身体都觉得舒坦。


紧随其后的是法轮大法学员组成的仪仗队,花船和古装仙女队(摄影/柳笛)

紧随其后的是法轮大法学员组成的仪仗队﹐花船和古装仙女队,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方阵,令人深思,令人警醒。

历经15年的和平反迫害,法轮功在逆境中洪传全世界,而中共彻底灭亡解体的历史趋势是谁也无法阻挡的。


法轮大法书模(摄影/柳笛)


游行花车(摄影/柳笛)


古装仙女队(摄影/柳笛)


功法展示(摄影/柳笛)


舞龙舞狮队(摄影/柳笛)


腰鼓队(摄影/柳笛)


游行队伍(摄影/柳笛)


​游行队伍(摄影/柳笛)


游行队伍(摄影/柳笛)


游行队伍(摄影/柳笛)


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组成的方阵,表明了越来越多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本质,纷纷声明“三退”。目前,全球已有一亿六千三百多万勇士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