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疯了 中国百大名校校花齐聚长沙(图)

发表:2014-04-30 1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电影学院校花 于天俏

寻找正能量国民美少女,最美校花就在这里!

4月27-30日,全国百大名校校花齐聚长沙,轮番登台,以校花之名,明媚绽放。

据悉,这档名为《BlingBling校花纪》的中国第一档大型校园进取真人秀,由湖南经视、河北经济、浙江教科、江苏综艺等全国八大地面频道共同打造,网络中国各大高校校花,只为在今夏,献上一场属于青春的成长盛宴。

在《BlingBling校花纪》长沙站花海季中,每场会有数十位女神级校花集结。六场海选将以霸王校花、风云校花、淘气校花等六个关键词为主题……六期《BlingBling校花纪》花海季将从5月17日开始,逢周六日中午12:45在湖南经视播出。获得六所美国大学邀约的学霸女神、跟奥巴马是校友的清新校花、在网游领域秒杀职业高手的萝莉妹子、身高180却一副童颜的巨无霸高妹……与你相约今夏荧屏!

村长李锐、马可、钱枫组成的强大评审团,因为校花的精彩表现纷纷乐出了大牙!

村长站在校花旁边想体现自己的伟岸,瞬间高端大气上档次了起来!(但是请注意,校花没有穿高跟鞋!)

《Blingbling校花纪》第一场入围校花全体集结!

陷入疯狂的一百位宅男大众评审团!他们,从未离女神如此之近!

钱枫说评委可以不当,但跟校花一起走秀不能不做!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