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家属不满返家要求 三方会议举行在即(组图)

发表:2014-05-03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3日讯】MH370搜寻工作至今无果,乘客家属对马航突然要求其离开酒店的通知表示愤慨。为确保搜寻行动在缩小规模后继续紧迫进行,中、澳、马三方将举行会议。另外,首场遇难者葬礼将于周末举行。

马航周四(5月1日)要求MH370航班的乘客家属离开该公司提供的酒店后,一名家属向法新社表示:“我很生气。马航突然告知我们离开。他们应该至少给我们一些调整的时间用来准备和整理行物。”周五,数十名警察出现在北京丽都酒店。

马航周四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将于下周三前结束对所有乘客家属提供的酒店住宿服务。马航在马来西亚和中国等多个国家提供该项服务,这也是自从飞机3月8日神秘失踪后,家属们一直获得最新信息的地方。在声明中,马航称,该公司建议家属“在各自熟悉的家庭环境里,获取马航提供的搜寻、调查等最新进展信息以及其他支持。”“所有的乘客家属服务中心将于5月7日关闭。”但是,为何住在丽都酒店的家属被告知在5月7日前离开酒店,目前尚不清楚。马航尚未回应法新社的置评请求。


酒店一直是家属们获得最新信息的地方

“我们很无助”,家属温万成(音译)说:“我们现在别无选择,我们被告知收拾行李退房。”他继续说:“我已经在收拾了,必须很快离开。”他还说,家属们被要求周五下午6点以前离开酒店,他将准时离开。另外,温万成还透露,协商还在继续进行,但是抗议和任何一种形式的群体活动都不太可能会发生了,家属们可能不会一起走,只会各自离开。

三方会议下周举行

澳大利亚马航搜寻工作协调中心负责人休斯顿(Angus Houston)宣布,虽然多国在印度洋进行花费高昂的搜寻,至今却没有找到任何MH370的坠机线索,本周决定缩小搜寻规模后,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将于下周在澳大利亚堪培拉举行三方会议。短暂访问马来西亚的休斯顿说:“此次会议十分重要,因为它将确立未来方向,确保搜寻行动继续紧迫进行,不会中途停止。”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希沙姆丁(Hishammuddin Hussein)表示他将出席会议。


空中搜救工作结束,水下继续

澳大利亚方面4月30日宣布,停止对马航失联客机MH370的空中搜救工作,在未来几周时间内,通过水下机器人的辅助,将注意力集中在海底定位工作。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和英国的大部分搜救船只也将陆续返航。

澳大利亚私营勘探公司Georesonance 4月30日称在孟加拉湾发现疑似马航MH370客机残骸,而澳大利亚马航搜寻工作协调中心负责人休斯顿休周五则就此表示:“我确信南印度洋是正确的搜寻区域。”他介绍说,目前3艘孟加拉军舰正在有关地区搜寻,不过目前尚未找到任何物件。

首场马航遇难者葬礼


为遇难者祈福

马航MH370乘客Rod和Mary Burrows的家人和朋友将在本周日为他们举行正式葬礼。这对夫妇是该航班6名遇难澳大利亚人中的其中两位。这也是马航遇难者的第一场葬礼。据警察代表其家人发布的一份声明称,他们的私人葬礼本周末将在布里斯班举行。声明中写道:“家人和朋友对媒体和公众的祈福表示感谢,但是他们也希望拥有私人空间,在这一艰难时期不被打扰。”

原定于今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客机MH370神秘失踪,机上239人下落不明,其中大部分乘客来自中国。围绕马航展开的 搜寻工作已成为商用航空史上最昂贵的搜索行动。

来源:德国之声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