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你不知道的错误生活习惯(图)

发表:2014-05-0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错误的观念与“危险”的生活习惯,其实是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伤害的,尽管我们可能已经默默这样做了大半辈子,但现在开始改善也未必太晚,一起来看看这6个你不知道的错误生活习惯,搞不好这些你都有!

1、饼干、烤面包,以及炸过的淀粉—好比说薯条、炸银丝卷、炸馒头—这些经过高温制作的食物,冰到冰箱里会发生甚么事呢?科学研究指出,食材内含有的糖份和一种名为“天门冬酰胺”的氨基酸,在经过油炸,炙烤后,会产生致癌物丙烯酰胺,而如果你又把这些食物冰进冰箱,致癌物含量就会更多,所以我们不仅要为瘦身少吃油炸物,更应该要为了我们的健康,不吃冷冻的微波炸物啊!

2、很多外宿或一个人住的妞妞,比较会遇到这个问题,考虑到租金问题,真的很难拥有自己的小阳台,所以多半把湿漉漉的衣服晾在房间里,但其实这样对身体真的很不好!

第一,你可能以为你的洗衣槽很干净,但那往往只是“看起来”,事实上还是有很多细菌的,而如果你又把湿答答的衣服挂在房间、任水分沾附大量尘螨、细菌,等到你觉得“好像有霉味”的时候就已经太晚了!这也就是为什么住在潮湿的地方对身体不好,我们还是尽量让房间保持通风,并且把衣服晾在外面吧!

3、之前提到,当我们吃完饭,口中酸性偏高时,如果你还用牙刷刷牙,珍贵的珐琅质很容易被这些酸性物质给磨损,建议先漱个口再刷牙会比较好喔!

4、这边不是说所有黄色的单品都中标,而是因为市面上大量的亮皮包包多为人工皮革制成,实验又在人工皮革中发现大量对人体有害的铅元素,而虽然有少部分国家立法限制人工皮革中的铅含量,但台湾是没有这项法律的,加上在人工皮革之中,铅含量排行大致是黄色>绿色>橘色>红色,如果你经常拿着黄色手拿包,又不经意接触到嘴巴,研究表示这样很可能引发心血管疾病,甚至致癌。

5、蜻蜓点水的吻还好,但如果是深吻的话,就要特别当心了,香烟中的有害物质会透过口水传递,进而破坏你的免疫系统,不管是亲脸颊和种草莓,留下口水的动作都一样。尤其是抵抗力较差的儿童,如果父母有在抽烟,还是不要狂亲你的小孩、破坏人家的免疫系统比较好。

6、头痛药当中的成分,与酒精作用之后,会加害于你的肾脏,说好听一点是让肾脏很辛苦,讲难听一点,罹患肾脏疾病的机率就会比别人高。而有些爱喝酒的人,甚至会配酒灌下去,情况又更危险。

以上这些不良的健康习惯,如果你都未曾发生过,真的要恭喜你,不过就算你曾经做过、甚至已养成习惯也没关系,现在就改掉吧!身体只有一个,人生也只有一次啊!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