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神秘富豪街头藏钱引上万人寻宝(组图)

发表:2014-05-29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隐藏的钞票”会被神秘人藏在公园、厕所等“奇怪的地方”。

近日,有神秘人士在美国旧金山及周边地区,把美元现钞放到公园长凳下、瑜伽馆钥匙箱下甚至厕所地板上,拍下照片,在网络上留下一些文字线索,让网友们去“寻宝”。神秘人表示,希望以这种有趣的互动回馈社会。

藏钱地点:图文展示藏钱线索

神秘人的“推特”账号为“隐藏的钞票”。22日晚,该账号第一次发布消息,接下来几天中,“隐藏的钞票”发布了近百条消息,用图片和文字展示藏钱线索。例如,图片为一段楼梯上放着一张纸币。配发文字是:快跑去市政厅。

藏的钞票最大面值为100美元,有一些是50或20美元。“隐藏的钞票”对找到钱的人只有一个要求——上传一张拿着钱的图片。

仅仅几天时间,“隐藏的钞票”粉丝数量就达到1万多人。

曾经参与“寻宝”的安娜说,要想拿到钱,必须动作快。有一次“我们(消息发布后)4分钟就到了现场,但已经晚了”。


找到钱的“粉丝”会上传一张与钱的合照。

撒钱原因:投资赚钱回馈社会

目前,人们还不清楚这名神秘人的身份、性别和年龄,是一个人还是多个人?不过神秘人曾通过电子邮件与当地媒体取得联系。

邮件中写道:“过去几年里,我投资房地产赚了数百万美元,我以前从没有想过自己可以赚这么多钱。而我的不少朋友和为我打工的人还买不起湾区的一套普通住宅。我决定分发出一部分钱,除了做慈善外,我还希望用这种有趣又富有创造性的方法来完成。”

神秘人表示,今后每周会藏一两次钱。“这是我回馈社会同时获得快乐的方式。无论是从经济上还是从快乐的心理上,回报这个让我变得富裕的社会”。

“隐藏的钞票”说,毫无疑问,藏钱行动会继续下去。这背后没有任何商业运作,而是一次社会实验。随着粉丝数量增加,还会藏更多的钞票并把活动扩展到美国其他地方。

来源:美国生活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