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食堂简单午餐都吃些什么?(图)

发表:2014-05-29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同学们对于国内大学食堂想必都很了解了,而英国大学几乎是没有我们这种“食堂”的概念。你如果看到CAFE,BAR, BUFFET,CATERING等这些字样,不用怀疑进去吃吧。这个规模可能很小的小食店就是你们的“食堂”。

提起原因的话,不得不先说说英国的饮食习惯。英国人早餐还是很讲究的,主要有培根,香肠,炒蛋,面包,黄油,牛奶,咖啡,麦片,果汁等等,丰盛的早餐可以让让他们精神百倍的去工作。

而大多数英国是没有午休的,而且学校排课有时候也会排到12点,所以通常情况下午餐就比较简单。晚上下班回家,他们会亲自下厨房去料理正餐,譬如牛排啦,红酒啦,甜点啦,美餐一顿后享受美好的夜晚。

那么大学里简单的午餐主要吃什么呢?

最常见的有各种各样的sandwich(三明治),Chips(炸薯条),Fish(炸鱼),Pollock(炸鳕鱼),Baked bean(茄汁烤豆), Jacket Potato(杰克薯仔)再配上一些酱汁辅料,有时候沙拉都不用,直接配一个Coke,果汁,Coffee或者tea就ok了。

来源:鑫泉留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