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长发通通包!从艾玛华森寻找婚礼发型灵感(组图)

发表:2014-05-30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人又有个性的艾玛华森,每次出场总是不负众望,惊艳全场秒杀底片,除了服装及妆容大受赞扬外,发型也是让人注目的焦点。无论短发或长发,其实艾玛华森出席正式场合的发型,优雅大方又不死板,非常适合当作婚礼造型的参考示范,现在就一起来瞧瞧!

额头前方刻意留两条细刘海,后方则为向内收的发髻,以略带慵懒的风格打破过于严肃的观感,看起来优雅又年轻。

由左右两侧向后延伸并绕起的辫子,让后脑杓变得较饱满,前方则刻意梳起,带一点点戏剧效果,并且让人感到精神饱满。

额头前方头发顺耳后梳,同样为1/9分线,后方则抓了微蓬却圆弧的线条,相当特别。

留着极短发型的新娘则可考虑这个造型,简单地梳顺,不让分线跑出来的俐落发型。

稍微长一点的短发则可利用发油梳成1/9分西装头,配上垂坠式耳环衬出女人味。

将前方浏海顺耳朵方向拨,将头发收成高发髻,下方则可插上精致钻饰。

成熟款的低发髻配合旁分流海,关键在于发髻要蓬松,才不会给人老气感。

先于头发双侧编细辫子,并使用电棒做出些微卷度,将头发收至后方后,再以辫子穿插缠绕,这个造型像极了俏丽的仙子。

妳正在寻找一些别致而独特的婚礼发型吗?相信艾玛华森这些发型可以为妳带来众多灵感,无论简约短发或优雅长发都有适合的参考,让妳少为婚礼烦恼一件事!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