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突然现身事出有因 两个字曾点破江遗嘱(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5-30 1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在中南海政局激荡敏感时刻,大陆官媒高调报导温家宝近日第三次赴河北省六道河中学。大陆各大门户网站都进行了相关报导和转发,被认为释放挺习打江信号明显。此外,温家宝透过香港友人透露,“某一位要员则表示,他一定要安插一位亲信主管‘公检法’,以保证自己下台以后不会被清算”。温家宝借朋友之口点破了江泽民的政治遗嘱:“江二条”。

温家宝高调露面 官媒报导与江大相径庭

据官喉《央广网》报导,5月28日,温家宝赴河北省六道河中学,当天上午9点多,温到校时正逢课间操活动时间。他与学生们一起跳绳、抖空竹、打太极。和孩子们在一起,他十分开心。下午,温家宝给全校师生作了《与中学生谈地理》讲座。下午4时40分,温家宝离开六道河中学,返回北京。


温家宝近日第三次赴河北省六道河中学

耐人寻味的是,在温家宝高调露面前,江泽民与王冶坪4月19日上午在家乡扬州瘦西湖游览,也只有港媒报导及转载,除《腾讯网》转载外,未见大陆其他官媒的动静。21日下午,江泽民再次现身上海看表妹。但该消息,除港媒亚洲电视、《南华早报》英文版及江派在海外的中文媒体报导外,大陆媒体普遍只字不提。

5月20日,江泽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见面。中共喉舌《新华社》等官方媒体并未作报导,只在微博上有零星消息。这次会面结果也令江泽民惊恐,其被封口,而其出卖国土被外界大幅揭穿和聚焦,江泽民被“架到火上烤”。

分析指,对比大陆官媒高调报导温家宝的行程,而一向最喜抛头露面、四处作秀江泽民,近期的“露面”显得太寒酸了。

众所周知,温家宝是倒薄第一人,更是中共江派的眼中钉。是最先直接出面处理王、薄、周事件的最高层台面人物。

温家宝借朋友之口点破江的政治遗嘱

与温家宝关系密切的香港知名人士吴康民3月发表署名评论文章表示,周案牵涉之广、之深实属罕见。评论质疑周案迟迟难以结案,是因为背后有人撑腰,并提及10年前,“某一位要员则表示,他一定要安插一位亲信主管‘公检法’,以保证自己下台以后不会被清算。”

有分析认为,温家宝透过香港友人透露的这句“以保证自己下台以后不会被清算”,暗暗挑明周永康后台是江泽民。由库恩所著《江泽民传》爆料,江为保证不被清算,政治遗嘱:绝不允许松懈打击法轮功的斗争;对“六四事件”定性的“党的结论正确性”不容改变。

香港动向杂志报导,江泽民比中共的任何一位高级干部更能知道“六四”问题所具有的辐射力,因此,他在按程序交出党权(总书记职务)之前,于2001年2月借机明订两条:其一,绝不允许松懈打击法轮功的斗争;其二,对“六四事件”定性的“党的结论正确性”不容改变。这两项没写进江的“泄密大全”,而是由库恩所著《江泽民传》予以披露。民间研究江泽民史料的学者将库恩披露的两点称为“江二条”。

在以后的政策执行中,中共维稳体系“创造性地”运用了“江二条”。大陆的异见人士受此影响颇深。在“六四事件”过后的这些年里,大小权贵集团在城郊结合地带大肆抢掠农民土地,激起了农村社会的强烈反抗。

分析认为,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后,江派势力日渐衰退,江泽民参与镇压六四学生、迫害法轮功的深重血债、以及江家族巨额贪腐等罪恶,都会成为江系的负资产,脱离自保唯恐不及,更没人能保得了江逃脱历史审判。

 

来源:阿波罗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