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放风:周案目前不可能公布(图)

作者:章鸣泉 发表:2014-06-03 0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章鸣泉报导)日前,中共官媒发布了一则有关蒋洁敏、李东生等人案件进展的消息,再次把媒体关注的焦点引向周永康案,认为这是中南海方面借此向外界表达“周案目前不可能公布”。

官媒《人民网》6月1日发表文章“今年被查省部级官员增至10人 多名校长涉嫌腐败”,声称:“在2013年被中纪委调查的15名省部级官员中,只有蒋洁敏、李东生、杨刚和李崇禧4人尚处在调查之中。”

蒋洁敏、李东生和李崇禧三人都是周永康过去的心腹亲信,他的落马与周案相关,多被认为查办这些人是在为查办周永康作准备。

今年中共两会期间,当被问到周永康案时,政协发言人突然以一句“你懂的”半公开的承认了周永康被抓捕的传闻,但目前已过去数月,外界对何时公布周案的猜测沸沸扬扬,说法不一。

有媒体认为:蒋洁敏、李东生和李崇禧三人都被是周永康的心腹,分别代表了周永康在石油系统、宣传系统以及公安部、四川的势力,《人民网》的消息透露出周永康案的最新进展,即:对其心腹的调查尚未结束,周案目前可能不会公布。

围绕着周案何时公布众说纷纭之际,再传出广东省前政法委书记朱明国被中纪委立案调查的消息。消息称,朱明国因为与薄熙来的关系未能晋升,去年遭到海南、重庆、广东多地官员、商人举报,其中涉及周永康,中纪委在今年年初立案,三月份限制了朱的行动,但至今未公布。

大陆《中国军情网》与《军事新闻网》都据有军方背景,近日两家媒体转载了官媒《人民网》2012年2月发表的一篇文章,文中提及过去中共大佬叶剑英在中共内斗的紧要关头的站队问题。让读者看到,在残酷的中共历次内斗中,叶剑英都准确的选择了自己的站队,从而晚年无事直到终老。大陆一些较大的门户网站做了转载。

文中称,在中共高层张国焘与毛泽东的权斗中,叶剑英选择了跟随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而不是当时实力派张国焘,致使毛泽东未被张国焘“彻底解决”。在所谓的“四人帮”与华国锋的权斗中,叶剑英选择了帮助刚刚上任的华国锋,而不是“四人帮”。

有分析认为,此文寓意明显,意在针对当前激烈的中南海内部斗争。更有一些海外网站以《关键时刻跟对人》为标题转载此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