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消失后 地球只剩金字塔与万里长城(图)

发表:2014-06-09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假如人类消失,100年后地球将变成什么样子?国外有部纪录片,利用计算机技术仿真人类灭绝后的景像,其中科学家预测,随时间流逝,所有文明遗迹都将消失,只剩金字塔跟长城还屹立不摇,如果有外星人访问地球,可能误以为古埃及跟古中国是地球的最后文明。

如果人类一夜间消失地球将变成什么样?纪录片《人类消亡后的生活》:“欢迎来到地球!人口数是……零。”

科学纪录片《人类消亡后的生活》,用最开头的那段特效,用计算机技术对没有人类的地球进行大胆的科学狂想。

天体物理学家布尔:“如果人类从地球表面消失,这种想象其实并不疯狂,每个物种终究会走向灭绝。”

首先是电,火力厂没人加燃料,核能厂没人用电,进入停止运转的安全模式,人类的最终灯光将出现在美国的胡佛水坝 。

胡佛水力发电厂经理:“我们电厂的运转来源就是水,也就是坝上的胡佛水库,所以只要水库里面还有水,这个电厂就能继续运转。”

接着是一些动物大量死亡。生物学教授卡宾格:“将会有大量的狗死去,因为人类一消失就没有废弃物,或者厨余等食物给狗儿食用。”

纪录片《人类消亡后的生活》:“当食物存量通通吃光时,老鼠会开始克难生存,啃食纸板、布料跟黏胶之类。”

但植物绝地大反攻,片中以15世纪的柬埔寨吴哥窟为例。

纪录片《人类消亡后的生活》:“丛林树种开始摧毁石造建筑,团团缠绕住建筑物。”

地球化学教授哈里森:“大自然会很快重新占领,原本属于他们的土地。”

生物学教授卡宾格:“纽约中央公园将长出香蕉树。”

藤蔓包围英国白金汉宫,俄国红场变成一片绿,人类只要消失5年,文明遗迹多半消逝。

纪录片《人类消亡后的生活》:“现代城市将成为大自然复仇的目标。”

就算是钢材,被风沙被水气侵蚀最终氧化崩解。

纪录片《人类消亡后的生活》:“人类消失100年后,曾经耸立125年的布鲁克林大桥也无法撑过后面这100年,钢索开始崩断。”

未雨绸缪的科学家想到这天,曾试图对外层空间传输讯号,希望让外星物种看到人类曾经存在的痕迹,但……天体物理学家布尔:“不幸地是,经过计算,人类发射的电磁波传播,在2光年之后就会衰弱变成噪音。”

这个方法行不通,因为距离地球1000光年之内目前没有发现适合生命生存的行星,钢铁会绣、水泥会垮、纸张腐朽,史后1万年可能只剩石造建筑证明人类曾经活过。

纪录片《人类消亡后的生活》:“还是有些人类打造的建筑会留存下来。”

纪录片预测,人类消失万年后如果有外星人访问地球,可能认为古埃及与古中国是我们这个星球“最后的文明”。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