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特设的一个神秘组织浮出(图)

作者:艾琳 发表:2014-06-10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事评论家横河先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6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艾琳报导)近日,中国山东招远杀人案发生后,“中国反邪教协会”点名法轮功。对此,时事评论家横河提出意见表示,此协会为中共操控的民间组织并无资格认定,而中共随便把不喜欢的组织说成邪教,这样的做法实在是荒唐。

此民间组织 不具公信力

据中共官方媒体《环球时报》6月7日报导,“中国反邪教协会”向社会公开20个邪教组织名单,将法轮功列入其中。但经调查发现,6月2日中共官媒首次公布的14个名单里,并没有提到法轮功。 6月3日中共官媒《人民网》引述“中国反邪教协会”的说法,将法轮功列为首位。

针对此事,海外记者致电“中国反邪教协会”公开的电话试图进行核实,但对方推说是中国科技馆电话,未给予解答。记者又致电114查号台,被告知无该协会电话记录,推脱询问中共公安部,而公安部最后表示,该协会没有在公安部备案。

“从过去纪录来看,‘中国反邪教协会’已经被国际追查通告了,就是专门用来迫害法轮功的。”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此组织没有任何公信力。

张清溪同时指出,没有任何法律条文将法轮功界定为邪教,在法庭上,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是站不住脚的。

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 而特批成立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近年来,“中国反邪教协会”早已被国际追查组织,列为“被追查对象”。

据追查国际《关于“中国反邪教协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反邪教协会”成立于2000年11月13日,是借民间组织名义成立的官方组织,其办事机构挂在政府机构中国科技馆,是中共官方机构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成员单位。

该协会成立后,在全国各地的省、市或企业、学校中迅速成立相应组织,并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反对法轮功、转化法轮功学员的运动。

追查国际组织记载,“中国反邪教协会”听命于中共政法委、“610 办公室”的直接指挥,而“610办公室”的总指挥则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评论家:信仰自由为普世价值 中共把不喜欢的认定为邪教

“反邪教协会其实就是中共操控的。”时政评论家横河表示:“中共中央是一个政党机构,国务院属于行政机构,公安部也是隶属于行政机构,它们都不是立法机构。”

横河强调,“反邪教协会”自称是民间组织、非政府机构、非盈利机构,它没有资格认定什么东西。

“在民主国家信仰自由是普世价值。”横河表示,中共随便可以把不喜欢的组织说成是邪教,“这样的做法实在荒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