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员女服务员升官不算 季建业又一情妇曝光(图)

作者:花玉喜 发表:2014-06-10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0日讯】据江苏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扬州市环保局长金秋芬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据媒体报道,原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被双规后,多名情妇被曝光。其中一名市办公室女打字员被提拔为发改委副主任,另一招待所服务员被提拔至瘦西湖景区管委会任职。扬州市环保局长金秋芬也被曝为季建业情妇之一(2014年6月7日中新网)。

季建业从2001年7月调任江苏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直至2009年8月调任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季在扬州市主政9年间,金秋芬从扬州市郊区双桥乡乡长、书记、维扬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2007年提任扬州市环保局长。显然,金秋芬在季建业任上一步步青云直上,这里自然离不开季建业呵护关照!金秋芬为大学本科学历,或许在季建业的情妇中,金秋芬是学历最高的,也是出身官场的情妇!

1962年出生金秋芬女小季建业5岁,季建业主政扬州期间,30多岁金秋芬正是丰姿绰约、秋波传情最佳时刻。或许,正是此时金秋芬与季建业搭上线,此时,金秋芬也进入快速升迁通道。季建业在扬州官场生涯中被曝有多位被违规破格提拔的情妇,显然,金秋芬不在其中。

季建业在扬州官场存在严重腐败,季建业的官员情妇金秋芬自然也清廉不了,金秋芬被调查也在情理之中。只是季建业于2013年10月16日被中纪委“双规”,至今半年多过去了,金秋芬才被调查,不知这是金秋芬隐藏深还是另有隐情?金秋芬在2013年6月份前后曾被有关部门约谈,此后仍正常上班。季建业被带走后,金秋芬再次被约谈。显然,金秋芬与季建业案存在牵扯不清关系。

此前,被曝光的季建业情妇一名是市政府办公室女打字员,一名是扬州市委招待所女服务员,并没有金秋芬。被传为季建业在扬州公开的情妇市政府办公室打字员,该女皮肤白皙,送文件时常绕过秘书亲自送给季建业,后被其提拔为市发改委副主任,季建业出行她都跟随。扬州自古就是出美女地方,偌大扬州市委、市政府岂能不是美女如云?扬州市委书记季建业没有把目光投向那高学历、高品位美女,却对一女打字员如此用情?显然,这位女打字员一定有过人之处,即使不是风化绝代也是风情万种,不然又怎能获得季建业书记格外垂青呢?女打字员送文件时常绕过秘书亲自送给季建业,可见女打字员对季建业书记是主动逢迎。季建业书记出行都让女打字员跟随,可见季建业对女打字员用情很深。这也就难怪季建业书记把女打字员提拔为副处级的扬州市发改委副主任了!只是人们不明白,你煌煌的市委书记出行,有什么理由让一女打字员相随身边?季建业怎么就不怕官场闲言碎语?季建业书记未免也太放肆了?

季建业另一情妇是扬州市委招待所女服务员,此女自然是无文凭无学历、无才无艺了。那么,这位女服务员无论外形、身材、气质、面容一定格外抢眼,美目流盼也一定是妩媚动人。人们不知是季建业先相中这位女服务员,还是这位女服务员主动投怀送抱?但这位女服务员也一定具有很大魅力、诱惑力,不然,以这样身价很难从美女成群的扬州官场进入季建业书记视野。在当今社会绝对的美女有绝对的价值,绝对的美艳可获得绝对的尊宠。无论她出身如何低贱,素养如何一般,绝对的美女投向富豪怀抱瞬间可腰缠万贯;投向高官的怀抱自会一步登天爬上官位!这位女服务员自然也是如此,后来被破格提拔至扬州瘦西湖景区管委会任职。从普通工作人员一跃成为人上之人的官员,这样的人生自然精彩了!

从季建业书记以上三情妇进入官场情形看,季建业书记从不亏待情妇。季书记每一情妇都被安排很好归宿。只是人们不明白,从女打字员到女服务员,究竟是如何进入公务员队伍的?这中间究竟经历哪些培养选拔过程?这提拔过程什么组织原则、什么学历、工作年限规定一定被抛到九宵云外了,在多少主政官员眼里,一切原则都可以突破。当然,实现这些突破的一定是和官员上床的美女!季建业书记大量培养年轻情妇做官告诉人们?女性被官员抱在床上的培养,比一切培养都提拔快。

至今,季建业已落马半年多了,然而,如今仅金秋芬被调查。那由女打字员变幻的扬州市发改委副主任,由女服务员变幻的扬州瘦西湖景区管委会官员,却一直未闻被调查?是她们与季建业案没有牵扯还是另有隐情?在季建业离开扬州时,这些美女官员是否又投入其他官员怀抱?是否有得到另外官员关照垂青?人们需要追问的是,被季建业破格提拔的那些美女官员不该被打回“原形”吗?按理查处这两官员应是扬州市纪委的事,扬州市纪委为何迟迟不出手?如果她们官照做,乌纱帽照戴,人们将更加怀疑她们被谁“关照”了?

来源:花玉喜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