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臭脚米粉 恶心到无法直视(图)

作者:管欣薷 发表:2014-06-11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网络曝光东莞臭脚米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管欣薷综合报导)大陆食品安全问题一向被人诟病。南方很多省份为米粉生产的重要地区,然而近日东莞市生产米粉的工场里,爆料出了“臭脚米粉”,员工赤脚在雪白的米粉上走来走去,更有人在米粉上睡觉,十分恶心。虽然触目惊心,但却仅仅是冰山一角,折射出了整个米粉原料生产行业存在已久的食品安全问题。

东莞市道滘镇共有15间米粉厂,每日生产近1200吨米粉,占珠三角销售量八成。根据网上流传的一组实拍照显示,成堆的米粉散落在污迹斑斑的地上,桌脚蹬子下面也都是米粉,作坊里的人们全部赤脚踩在米粉上,一旁的机器还正对米粉进行生产加工,令人作呕。

图片曝光后,工场被暂时停工停业。耐人寻味的是,这么重要的食品安全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实质性举措。有位网民称,无非还是老套的“责令限期修改”之类的,言下之意就是过段时间,风平浪静后这些黑心企业仍继续大张旗鼓的恢复生产。

米粉事件的曝光,引发了很多网民反感,涉事米粉被称为“东莞臭脚米粉”,民众称“无法直视”、“现在想到米粉就想吐”、“这就是传说中的足尖上的味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