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释信号 与江泽民决裂公开(图)

作者:章鸣泉 发表:2014-06-16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章鸣泉报导)习近平上台后大动作频频,江泽民派系势力不断受挫,其中周永康、李东生、苏荣三人被扳倒涉及到中共最敏感的法轮功问题,让外界看到,习近平与江泽民的决裂已公开化。中南海高层博弈的背后,隐约可见法轮功问题的影子。

江泽民出任中共最高领导人后做的最大一件事便对法轮功群体进行打压,这也成为他最大的、甩不掉的政治包袱,法轮功问题在当现中国社会也是中共最禁忌的话题。

习近平上台后在法轮功问题上表现出与江泽民截然不同的态度。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出事前兼任着专为打压法轮功而设立的“610”办公室主任,他是周永康的亲信。刚刚落马的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原江西省委书记苏荣是张德江的亲信,因对法轮功进行打压,苏荣出访时曾被法轮功群体告上海外法庭。

李东生与苏荣同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先锋,也因而受到一路提升,苏荣更位居“中共国家领导人”之列,享受“国家领导人”的待遇。周永康被海外法轮功群体指控为“迫害元凶”,习近平上台后不仅将周永康抓捕,同时把李东生、苏荣扳倒释放出鲜明的信号,既:“对于法轮功问题,我有不同的看法”。习、江决裂,分道扬镳已公开化。

时事评论人士赵迩珺认为,江泽民派系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罪恶太大,并已经在国际社会曝光,现在中共现任领导人和各级官员显然不甘愿继续替江派背反人类罪的黑锅。

他表示,值得注意的是,关于苏荣和李东生的通报,其后半部份内容,在措辞上完全一样,都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通过苏荣案,外界注意到当权者正在释放与江泽民派系作进一步切割的信号。

苏荣海外被告 遭通缉后潜逃回国

据报导,2004年10月29日,中共出访赞比亚代表团成员之一、时任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返回酒店途中,接到赞比亚高院工作人员亲自送来的法院传票。当时包括吴邦国在内的另外14位代表团成员在场亲眼睹了这一幕。

苏荣接到传票后,被扣留在当地等候法院传讯,聆讯时间安排在11月8日。但苏荣并不没有如期接受法庭的聆讯,于是警方随即前往苏荣的暂时住所逮捕他,但只发现他的个人物品,赞比亚警方随后发布通缉令,全面缉拿苏荣归案。

在赞比亚警察通缉期间,苏荣靠中领馆的协助偷越池荣迪边境(ChirundyBorder)进入津巴布韦,而后潜逃至南非,在11月15日乘晚间航班从南非飞回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