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被带走的女主播到底是谁?

作者:天涯海角客 发表:2014-06-18 0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8日讯】自央视“大管家”郭振玺被调查之后,央视的腐败也进入了人们的视界,民间各种版本的演说在不断的翻新,而为何民间会有各种各样的传说呢?那是信息不透明,而人们又想知道真相,但只能靠猜测和分析来对事件进行解剖,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因此,各种传说也就变得多起来。所以在这个问题上,政府要杜绝这些版本的传言,最好的办法便是早日公布事件真相,这样传言自然而然便会消停,人们也就不会毫无目的去做任何无意义的猜测。

据财新网报道,这名被带走的央视财经频道女主持人是“年轻女主持人”。另据城市商报报道,“自从他(郭振玺)当了频道领导之后,搞关系在二套成为一种风气。会不会搞关系,决定了你的地位和上升空间。另一个怪现象就是漂亮的女记者、女主持人升得非常快。曾有朋友跟我说,他给郭老板打电话都是小心翼翼,要经过慎重考虑。但有位刚到台里的女记者就可以拿起电话就打,从不忌讳。她们升职不仅快,而且想到哪里就到哪里。”那么,这位被带走被调查的年轻女主持人是谁呢?是不是就是“拿起电话就打”的“刚到台里的女记者”?

对于中国近期的反腐来说,往往很多的事件都是通过财新网报道出来,可见财新网在某些方面上,公布信息的胆量要比很多官媒要胆大多了,也或许它在中国有特殊身份存在,可能受命于中央,对反腐肩负起很大的责任,因此在言论上较很多官媒要先进,有先知先觉性!

这则报道见报之后,这位央视财经频道的“女主持人”是谁引起了网友很大的兴趣,因此,也有网友很知趣的把央视主持人的名单列了出来供大家欣赏,中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名单为:陈蓓蓓 陈伟鸿 陈晓宇(陈小雨) 方英 高博 计渝 贾志红 李雨霏 罗晓芳 马洪涛 欧阳智薇 秦方 任轶男 芮成钢 宋鹏飞 史小诺 沈竹 王小骞 王小丫 吴越 肖薇 谢颖颖 徐涛 严晓宁 颜芳 姚雪松 章艳 姚振山 赵赫 周蓉 朱轶,其中剔除男主持人,央视财经频道女主持人有:陈蓓蓓、陈小雨、方英、贾志红、李雨霏、罗晓芳、欧阳智薇、秦方、任轶男、史小诺、沈竹、王小骞、王小丫、肖薇(昵称:薇薇)、谢颖颖、徐涛、严晓宁、颜芳、章艳、周蓉、李雨菲,当然,这被带走的央视财经频道女主持人就是这些人当中的一个了,再加上“年轻女主持人”这一限制性条件,大家可以用排除法,先去男的,再去老的,剩下几个年轻的,再综合她们近期的活动和出镜率,结果便也知道八九不离十,当然在中国,有些事情,在官方未公布之前,人们是不能做多的猜测,否则很有可能就被散播谣言处理,这一点,相信大家应该是明白的。

对于央视被带走的女持人是谁?昨日有人对我说道:“这样猜测毫无意义,为何不直接点破呢”我笑了笑:“谁叫我们生在中国呢?有些事你只能这样做,没有别的办法,虽看起来无意义,但至少还是起到一点积极的作用,让大家知道,这个事件对社会产生的影响。”所以对于当局来说,当事件公布之后,最好是早日将答案揭晓,这样也就无需我们这些小民猜测了。

央视年轻女主持人涉嫌贪腐案,可能对熟悉官场的人来说,都知道这是潜规则在作怪,这也是近期中国社会存在的一种怪现象,很多年轻的女孩子刚工作不久,就能得到提拔,受重用,如果是偶尔为之,可能是某个人的能力突出,但频频出现,就不正常了。但为什么会接二连三的出现在我们现今的社会上呢?

对于央视的年轻女主持人,可能在人生道路上走错路,但如果她们诚心改过,还是有机会的!希望她们的教训给当今许多年轻女孩子一个教训,不要用一世英名来换一时的荣誉,这样做太不值得了。你可能默认潜规则,得到一时的荣誉感,但却要拿一生做赌注!

央视存在的腐败,对人们来说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在中国,民众对于官员的腐败早已经是麻木了,今天谁谁被调查,谁谁被抓了,那只不过是运气不好而已。而一些特腐分子却依然还站在舞台上继续为人民服务,民众又怎么能甘心呢?今年的中国,反腐进行的很猛烈,也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但对整个官场来说,这些反腐的结果只是沧海一粟,因此,也有人怀疑,这样的反腐只是在排除异己,但有一点,我们要知道,不管是不是排除异己,对我们这些小民来说,腐败分子打掉一个算一个,大家都知道,这样的反腐无法改变中国,但我们又能如何呢?又想怎样去改变中国呢?

腐败问题是中国现今和未来的大问题,当局不可能不知道,因为当今世界许多国家存在的矛盾,往往都是由腐败而引起民众的愤怒,继而引起了民变,当民心思变,社会就会产生动荡,对整个体系来说就会带来的危险。中国民众虽说是世界顶善良的群体,他们是世界上最温驯的绵羊,然而不要忘了,再温驯的绵羊,它们也有忍耐的限度,一但超过这个度,就很有可能会进行反抗,这一点,中国当局是知道的很清楚,所以习李执政以来,便大刀阔斧对腐败进打击,想重整官场腐败之风!但中国的腐败之风,并非只是存在一天、二天,而是长期渗透,在短期之内想改变过来,是完全不可能的,因此对习李王来说,反腐要打持久战,初期可能收到一些效果,但关键是他们的接班人还要把反腐持续下去,否则轰轰烈烈的反腐便会半路腰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弹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