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这条船上4高官全都落马(组图)

发表:2014-06-18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照片上的宋晨光、苏荣、姚木根和陈安众都是相继落马的江西省中共官员。

【看中国2014年06月18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近日,一张苏荣与其三个心腹宋晨光、姚木根和陈安众同乘一条船的旧照片在网络在上热传。目前,四人都已相继落马

6月15日22:15,网民“神评姐”微博发布一张照片,并称:【转图】共乘一条贼船。左起:原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宋晨光,苏荣,副省长姚木根,陈安众。怎么刚好江西省的4个落马省领导在一个船上?这船邪呀!


照片上的四人均曾是中共江西省高官,背后人物是曾庆红。多年来,曾庆红对江西高层的任命均有影响力,苏荣上位江西书记靠的就是曾庆红。

6月14日,中共副国级官员、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被宣布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6月3日,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委员赵智勇被免职。赵智勇是近期江西官场落马的第二个省部级官员。

3月22日,中共中纪委通报称,分管国土资源厅等部门的江西省副省长姚木根被调查。

较早之前,江西另有两名省部级官员落马,分别为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宋晨光,以及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安众。

苏荣与落马的姚木根、赵智勇、陈安众有不少的交集。苏荣2007年成为江西书记后,2008年提拔赵智勇任省委秘书长。一直到苏荣被调往中共全国政协,赵都是苏荣最信任的心腹。姚木根也是在2007年成为江西发改委主任,2011年成为江西副省长。

2010年7月被查、后被判死缓的原江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宋晨光,也是苏荣任省委书记期间晋升为副省级职务。

据分析,江西落马的三个高官一定吐露了苏荣在经济上的大问题,在证据确凿后,苏荣应声落马。

(责任编辑: 华长玖)

责任编辑:华长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