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高球公开赛 华裔女孩备受瞩目(组图)

发表:2014-06-19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9日讯】在周四即将开赛的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中,家人来自香港的11岁华裔女孩李亿(Lucy Li)备受瞩目,因为她刷新了美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的最年轻参赛记录。而这已经是她个人的第三场美国高尔夫协会赛事,2013年她曾以史上最年轻球员身份参加过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和美国女子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今年还将参加美国女子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的比赛。


(李亿)

李亿在加州圣克拉拉出生,现时是6年级学生,母亲是香港居民,父亲则来自重庆。她上月在加州半月湾选拔赛中打出74杆及68的成绩,以骄人的7杆优势,得以取得美国高球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打破亚力克西斯•汤普森(Alexis Thompson)2007年以12岁又4个月的年龄晋级的纪录。

她的父母沃伦和艾米,陪她到佛罗里达州来见高尔夫教练吉姆•麦克莱恩,他的学生就包括亚力克西斯•汤普森 。

对于成为赛事中的最年轻选手,李亿并没有感到太大的压力。她说,她能够进入预选赛。 “我其实不关心我是否有资格,”她补充道:“我只是想要去体验。”

11岁的少女兴趣爱好广泛,除了高尔夫她还喜欢跳舞、打乒乓球、游泳、跳水和打羽毛球,母亲曾是乒乓球冠军,总会给女儿一些体育方面的指导,但李亿坦言效果都不怎么样。平常生活中的李亿跟普通的少女没什么区别,不过,李亿说她很喜欢有观众看她打球,她说:“观众不会影响我,越多人来看我比赛我的发挥会越好,我觉得非常激动。” 她表示自己在高尔夫球场最开心的时光是和朋友们打打比赛,这让人非常开心。

今年的美国高球公开赛于周四至周日在北卡罗来纳的派恩赫斯特举行。

(责任编辑:许云飞)

责任编辑:许云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