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把过手的央视女主持送给曹建明(图)

作者:张松风 发表:2014-06-20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松风综合报导)作为央视名主持人的王小丫是中共最高检察长曹建明的第三任妻子,周永康、李东生的情妇。王小丫的名气在大陆不言而喻,她与首长们上床的传闻也在坊间流传。她的丈夫曹建明当年押宝江泽民而获得高升,但在中共“十八大”上,江泽民最后一名铁杆打手周永康失势后,曹建明夫妇便惶惶不可终日。

她的成名继而红得发紫离不了李东生,而她能与最高检察长曹建明结为夫妻则全赖周永康。然福祸难料,习近平将周永康秘密抓捕后,王小丫与曹建明受到牵连,甚至被限制出境。命途多舛人也消瘦了许多,在今年中共两会期间就有人直呼“小丫,怎么消瘦了!”

1968年1月22日,王小丫出生于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1990年毕业于四川大学经济系,而后在四川当地一间报社任记者。1996年王小丫辞职赴北京广播学院进修,1997年进入中央电视台经济部成为一名实习生,之后在央视主持过《金土地》、《开心辞典》、《经济半小时》等节目。虽然现在在节目中已经俨然成为“主考官”,但王小丫的学习成绩却不敢恭维,她的数学成绩惨不忍睹,常常不及格。第一次参加高考时,她的数学成绩只有20分,与“鸭蛋”擦肩而过。第二年高考时,数学成绩仍不及格。

王小丫情夫如毛泽东

王小丫1997年7月进入央视,之前她已经与四川某房地产公司老总吕成功结婚。进入央视后,王小丫与时任副台长李东生相识,不久两人的关系发生了变化,小丫成为李东生众多的情妇之一。凭借李副台长的关系,她在央视一路向上,最终成为央视当家名嘴。

2000年吕成功成立集团公司,特意打电话给在京的妻子王小丫,想让她在开张庆典上露面为自己充充场面,但被已经另有新欢的王小丫断言拒绝,令吕成功愤恨不已。2001年她终于与第一任丈夫吕成功离婚,与已调任广电总局副局长李东生的关系在圈内公开化。

1998年王小丫获央视十佳节目主持人第一名,从此声名鹊起,至今红透半个央视,各种应酬和各路首长的“关怀”忙得她脚不沾地,有人给她起了个“城市飞人”的绰号。但被众多有权势的男人包围的她,却找不到归属感,王小丫曾对一名采访她记者说:我始终用旁观者的心态看每座城市,所以她觉得,无论北京还是成都,都没有让她找到归属感。

她还说:我非常不喜欢“闯荡”这个词,或是被归入“北漂一族”,它让人觉得有被迫、无奈的意思,到北京是我的选择,我愿意才这样做。

上述这番话,或许能够折射出王小丫出入于众权贵之间,与老首长们上床是她一种无奈的“投资”,为获得名、利而自我出卖。“我愿意才这样做”——“人性”、“伦理”在王小丫们的头脑里变得一钱不值!

王小丫曾对媒体说,她最欣赏的男人是像郭靖那样的人。但在实际中,王小丫找的男人们怎么看也不象一穷二白憨厚的郭靖,倒更象毛泽东。

性贿赂贡品

此前,受中共控制的北美新浪网引述《澳洲日报》的消息称,2013年,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受到中南海习近平方面的调查。曹建明是在周永康执掌中央政法委期间,江派最主要的司法体系官员之一,也是周永康挥下的最主要干将之一。

消息说,北京政法系统与宣传系统的官员透露,曹建明担任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央视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烨。这两人都是原中共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向中央领导性贿赂的一部份。

薄熙来案庭审之后,中共高官陆续落马的多米诺骨牌效应还在持续。从四川省扩展到石油系统,现在已经开始转入政法系统,周永康涉嫌的更多罪行正在一一曝露。他担任公安部长、政法委书记期间,李东生和曹建明都是他的主要心腹。

王小丫丈夫最高检察长曹建明涉嫌向薄熙来泄漏案情。外媒报导,接近薄熙来案件调查组人士透露,在薄熙来被抓捕后,由最高检反贪局指导,北京市高检承办,并抽调数省、数个部门调查人员组成的薄熙来案专案组曾两次被暂时解散,原因不明。

有报导引述北京消息源说,薄熙来受审之前,在律师的宣读下看到案卷材料,“律师念,我抄下来”。“随身带的一大摞文件夹,有透明单页文件夹,有透明文件袋,并且每个文件夹都做了标记,每审一个事实,薄都会找出相应的文件夹。”

薄熙来的这种待遇是空前的,是超出中共现行法律的。出庭受审的薄熙来,中国哪一位犯罪嫌疑人庭审前可以做这样规模的应诉准备?拒绝律师辩护的江青做不到,两个同样是政治局委员的陈希同、陈良宇做不到,但在曹建明的安排下,薄熙来这样做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