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港人的自决权和独立权不可予夺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4-06-27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7日讯】在香港那样一块“弹丸之地”上,在短时间内,就有数十万人为了争取真普选、反对假选举,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常在环球拉屎的那御用媒体为此不仅小觑了这几十万人,就连13亿人也给搬出了,带着动辄将国人给代表了的惯性和蛮横,说唱起什么香港非法公投人再多,也没13亿人多。

无独有偶,在台湾人的前途由谁来决定的问题上,国台办指称台湾前途由全国13亿人共同决定,立刻遭到台湾当局反驳:“台湾前途应该由全台湾2300万人,依据中华民国宪法来决定”。今年的京城如此吊诡,抛出了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白皮书不说,还在负薪救火,反复刺激香港和台湾。

再不是可以关起门来骗和吓的时代了,再没有谁相信“台湾人民挣扎在水深火热之中”的鬼话了。台湾人不但活得有尊严有人权,而且活得有姿有色。在体制性的压迫下忍辱偷生,自顾尚且不暇的13亿人,有什么脸面去受谁的摆弄,决定台湾人的前途?凭什么、拿什么去决定台湾人的前途?

香港公投非法与否,不由丧失了媒体良知的报纸说了算,而由相关法律法规和联合声明说了算。“13亿人多”又如何?13亿人在许多时候,都已是被尔等剑拔弩张,当作假想敌来防范了,在不少层面就连基本权利都被限制或是剥夺了,尔等还能拉虎皮作大旗,以为手中真握着13亿的烧火棍?

“13亿人多”的苍茫荒野,常让我不由想到非洲原野上狼狈迁徙的角马群。它们的身躯和数量十分庞大,可在“一小撮”狮群或狼群的噬咬下,它们总是疲于奔命,溃不成军,从来就没想过只要真正团结起来,群起抗争,就完全能够保有族群的安全和尊严。“13亿人多”,多得像是角马群。

数十万投下庄严一票的港人,相对于“13亿人多”,是小数目,但这回所凝成的勇毅,已是足可令13亿的角马群仰视,并已然成为华人的骄傲。港人没有将自己等同于獠牙下的角马,他们不想被代表、被压迫、被奴役,想要过的是人的生活。他们玉树临风,在为政治权利的自决和独立而战。

联合国在《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第一条中明文规定:“所有人民都有自决权。他们凭这种权利自由决定他们的政治地位,并自由谋求他们的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发展。”就连列宁也说:“民族自决权从政治意义上来讲,只是一种独立权,即在政治上同压迫民族自由分离的权利。”

港人由多民族成员组成,在特定环境下,港人已自成一个特有的族群,他们无疑属于“所有人民”的一部分,有权享有国际公约所赋予的自决权。列宁是特色中国的“祖师爷”之一,“祖师爷”的话,你党天下置若罔闻?据其相关定义,港府可以不成为傀儡,在政治权利上,无需俯仰随人。

港人在政治权利上的自决权和独立权不可予夺,内地人在这方面的政治权利,也同样是不可予夺。兑现相关政治承诺,不再螳臂挡车,停止刺激香港和台湾,让“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真正落到实处,这既是造福于香港,更是感召于台湾。它有益于党国的“统一大业”,并有利于国泰民安。

 

写于2014年6月26日(廖祖笙之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刘云山担任中宣部部长期间、周济担任教育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邪党“统一宣传口径”,指鹿为马,放任虐杀无辜学子的凶徒逍遥法外第2902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匪帮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1203天!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控制学校,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蛇鼠一窝的当局从上到下装聋作哑!)

廖祖笙邮箱:[email protected]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