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儿急需“熊猫血” 热心“熊猫侠”来救命(图)

发表:2014-06-28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8日讯】“急!急!急!因小孩早产,在漳州市医院ICU病房抢救,因血库没有RH阴性B型血,现生命垂危,望好心人献献爱心……”近日一则消息在微信被转发,消息一下子牵动了许多人的心。

据《东南网》报道,6月19日,已怀孕35周的罗女士突然感觉不到胎动,丈夫黄先生立即把她送往漳州市医院。两天后,罗女士诞下女儿虹虹。但是,由于胎盘发育畸形和宫内感染,婴儿早产且低体质,生命垂危,急需输血。而女婴血型为RH阴性B型血,俗称“熊猫血”,非常少见,献血者最好是同血型者。


“熊猫侠”吴建河先生在献血

25日中午,着急的黄先生在微信上发布寻找B型RH阴性血的消息。让他意外的是,消息被许多朋友转发后,就有五六个人主动联系上他,其中一位来自漳州芗城区的“熊猫侠”吴建河先生,更是马上奔赴漳州中心血站的爱心献血屋,给虹虹送去救命血。

黄先生感动的说:“终于为女儿找到救命血了,真的很感激这些热心人。”

(责任编辑:张海洋)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