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党自堵活命路(图)

作者:非心 发表:2014-06-29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9日讯】中共邪党是个流氓政党,所用的手段都是流氓式的,全中国人民甚至世界人民都领教过了。然而,一个人是流氓,他并不一定一辈子是流氓,人都有选择的机会,他可以选择弃恶从善;当然,他也可能选择一直做流氓,直到恶贯满盈,暴毙而终。

中共邪党自执政以来,一直奉行着“假恶斗”暴力执政。迫害范围之广,迫害层面之深,迫害人数之多,迫害手段之残暴,都可称得上是世界之最。中国这片土地上的万物生灵几乎都笼罩上了中共邪党的魔影中。邪党的邪气已经膨胀到企图妄想吞噬整个世界。

在这个恐怖的世界中,中国人就这样浑浑噩噩的生活着。然而,法轮佛法在民间的盛传,惊醒了迷茫中的中国人,让人们知道了“真善忍”才是生命所在,如饥似渴的学炼法轮功。这是教人向善的佛法,指引人归善的路途。

法轮佛法自1992年在中国开始盛传以来,大量中国人学炼法轮功,使身体健康,道德素质提升,人与人之间关系融洽,工作认真负责,整个社会都充满了祥和氛围,就连社会经济都在发展。可以说,全社会都在选择“真善忍”。

然而,当中共邪党面对“真善忍”时,面对中国人向善的追求时,面对由此带来的社会的和谐发展时,它的流氓基因暴跳了起来,它的“假恶斗”嘴脸狰狞了起来,它选择了与邪恶为伍,在1999年,开始以各种流氓手段玷污法轮功名誉,迫害法轮功人员,迷惑中国大众仇视法轮功。这是对佛法的犯罪,把人带进深渊,这是在向死神招手。

中共邪党不信神、不信天、不信地,犯下大罪而不知。致使此后,中国各地天灾人祸不断。

2002年,平塘县掌布乡一块史前巨石轰然断裂,“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豁然昭显天意,也定下了邪党必亡命运。

善恶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立即就报。中共邪党不但要偿还迫害佛法的的大罪,还要偿还在中国大地上犯下的所有罪行。

当今的中国,社会矛盾激化,邪党还在竭力维护着它的统治,变本加厉地使用流氓手段。比如各地抓捕律师的事件,再如北京对非京籍儿童接受教育的门槛收紧、安徽安庆所谓的葬改革砍砸乡村山区老人的棺材等,这种事件举不胜举,累积了各个群体的社会积怨。至于那些强拆、征地、维权、罢工等群体性事件,因警察镇压而带来的社会积怨,更是以几何级的速度在各地快速蔓延。而这些社会积怨正在成为当下的一种特殊的政治工具。成了很多利益集团、政治派别斗争的政治法码,他们有时积极的使用恐吓战术制造社会积怨。整个社会都处在一种集体焦虑中。

如果对社会积怨辨析不清,或治之无道,整个社会就像坐在一座活火山上。那些潜藏而累积的怨恨,总会等到一个合适的时机爆发出来。这一点,古人都有认知,西汉的刘向在《说苑》中曾说过:“诗云:人而无良,相怨一方。民怨其上,不遂亡者,未之有也。”

这是邪党打击“真善忍”,宣传“假恶斗”的恶果。这叫“自食恶果”。

善恶的选择就在一念间,中共邪党是自己堵上了活命的路。然而,中共的党员和中国老百姓,我们要洞察现实、选择未来啊。

(参考文章:“叶匡政:社会积怨已成政治法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