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专家:约翰•蓝侬遭刺杀 外星人主使(图)

发表:2014-07-01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UFO专家卢克曼(Michael C. Luckman)声称,披头四的主唱约翰•蓝侬遭刺杀,系外星人所主使。图为披头四的成员,蓝侬为左边第二个。(Photo by CENTRAL PRESS / AFP)

一般人对摇滚乐的印象可能是异于常人或超现实,不过有一种更另类的观点认为,摇滚乐甚至摇滚明星,与外星人和超自然现象有密切的联系。美国外星生命研究专家卢克曼(Michael C. Luckman)就声称,披头四(Beatles)的灵魂人物约翰•蓝侬(John Lennon)遭谋杀的幕后元凶是负面外星人,其目的是阻止蓝侬宣扬和平与爱(反战)的理念。

据Female First网站报导,1980年在纽约达科塔公寓大楼外枪杀蓝侬、至今仍在狱中服刑的美国男子查普曼(Mark Chapman)曾表示,他的刺杀行动是受“恶魔”所指使的。长期研究外星人与不明飞行物(UFO)的卢克曼相信,这起谋杀案是负面外星人所主使,而查普曼只是外星人所操控的一颗棋子。

卢克曼着有《外星人摇滚:摇滚乐之地外联系》(Alien Rock: The Rock 'n' Roll Extraterrestrial Connection)及《摇滚明星、好莱坞与外星人的联系:名人秘辛》(Rock Stars, Hollywood and Alien Contact: Celebrities' Inside Secrets)两本书,专门探讨外星人与摇滚明星的种种关联。

卢克曼称,蓝侬经常收到来自银河生命的信息,让他在音乐创作中加入一些东西。对外星生命而言,蓝侬就像个容器,信息就像管道一样接在他的大脑上输送给他,使他能够做出一些事情。蓝侬甚至也近距离看过第三类生命,他曾两次长时间接触UFO,其中一次是在纽约公寓住处与四个外星小灰人会面。

他认为,蓝侬从外星人那里接收音乐信息而写出颂扬和平、爱与自由的流行歌曲,也正是那些主张才引来杀机。另一支敌对的外星人对蓝侬散播世界大同(博爱)的言论感到不满,担心他的号召力扩大,才断然安排查普曼杀死蓝侬。

蓝侬是否真能与外星人沟通?从蓝侬本人的一段自述也许可窥知一二。蓝侬曾描述他创作歌曲的过程──经常“感觉自己像是一间空的殿堂,里面有许多灵体进驻,所有灵体都会穿越我的身体,每个灵体都会占据我一下,然后再换另一个来占据我。”

除了披头四之外,卢克曼在其书中还介绍猫王、麦可‧杰克逊、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等等许多其他摇滚乐明星与外星人的联系,有的声称自己看到过外星人,有的与外星人心灵沟通过,有的受外星人启发过灵感,有的甚至是外星人的后代。而且,包括杰瑞‧加西亚(Jerry Garcia)在内的十大摇滚明星都相信,他们曾被另外空间的生命所绑架。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