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男星美艳出名的小姨子(组图)

发表:2014-07-0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前博客中曝光了不少的明星小姨子,记得其中有陆毅、甄子丹还有华仔老婆朱丽倩的漂亮妹妹。今天就男星小姨子一下给大家做个盘点吧,让大家一饱眼福看看到底那个男星的小姨子最漂亮。

高晓松的老婆原名叫徐珊珊,然后后来家里找了算民先生改名,算命先生取了两个名字,一个徐粲金,一个徐粲然。徐粲金家境本身也不错,家里之前只做手术器材的,河南商丘人,15岁左右的时候徐粲金来了北京学跳舞。姐妹二人非常好区分:短发为姐姐徐珊珊(徐粲金),长发为妹妹徐粲然。

陆毅和鲍蕾,娱乐圈里的一段佳话,而鲍蕾背后还有一个漂亮的妹妹也许就没有很多人知道了,其实鲍蕾和鲍莉只相差一岁,而且妹妹鲍莉也是演员,只不过很少有人知道而已,而且鲍莉老公还是话剧《武林外传》里面反响非常好的演员之一郭京飞,话剧不同于电视剧所以大家对他们了解也甚少。

Selina和妹妹任容萱相继出道成为明星姊妹花,任爸也常在媒体曝光,任家最低调的任妈则走神秘路线,头一回正式接受媒体拍照,她笑说:“家里总要有一个人低调啊,而且我平常去泡汤、搭公车捷运,被认出来很尴尬。”让任妈心动出马和女儿入镜拍照,是受法国名牌Celine新货的吸引,她因为喜欢Celine优雅内敛的设计特质,成为品牌VIP。明星女儿除了挑好货送好礼宠爱家人,连家里爱犬也受惠,任家爱犬Pinky很识货地往任妈花5万9000元买的Bittersweet袋鼠皮包里头钻,让Selina好气又好笑教训狗儿:“你也太会抢镜头了吧。”

汪圆圆,1986年出生在上海,演员兼模特。姐姐汪诗诗就是香港一线武打巨星甄子丹的太太。父母是做珠宝生意的,在珠宝业界被尊称为加拿大的钻石之王,而汪圆圆则是钻石之王的掌上明珠,以其家里的珠宝产业规模来说,汪圆圆的富贵身价卓然不菲。2009年4月传恋上比她大17岁的绿茶老板。

小姨子不得不说小s,汪小菲的小姨子,大小S可谓是为汪家赚够了脸面,有这么个亲家无疑也给汪家提高了许多知名度。

李玲比李湘要小将近1岁,但个头比李湘要高3厘米多,两姐妹长得也很相像。相比姐姐五光十色的明星生活,李玲的工作要单调一点,她就职于某银行湖南分行。现在李玲已改名李雍琪,已不在银行上班,而是嫁给了一名贵州籍的房地产商人,自己在长沙开了一家文化公司。

随着电视剧《乡村爱情》的陆续播出,让“谢大脚”为全国电视观众所知晓和喜爱。“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的成功表演使其一“脚”走红。于月仙说,她在这部戏上的成功,跟两个人的功劳是分不开的,一个是她姐夫的帮助和指点,另一个就是她丈夫和她的相互切磋。

罗浩在文艺界也是一等一的人才,只是做的多是幕后工作,不为大众所熟悉。目前还是长沙电视台高层的罗浩,在电视剧界是非常有名的制片人,而其小姨子最近也在娱乐圈渐渐被人们所认识,宋佳玲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饰演小龙女,宋佳玲学音乐出身,性格乖巧,为人和善。

尹志强的小姨子,米雪的妹妹,跟哥哥曾经有过恋情的雪梨。事隔十二年之后,由雪梨出演的“二代李莫愁”,虽然造型不够精致扮相不够漂亮,但是凭着狠辣的表情和怨毒的眼神,到底把这个杀人如麻喜怒无常的“赤练仙子”演绎得相当到位,堪称迄今为止口碑最好的一版“超级女魔头”。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