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徐才厚和“公共情妇”汤灿一起秘密关押在湖北(图)

作者:高鹏程 发表:2014-07-03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共情妇”汤灿是薄熙来政变中关键人物。(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7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高鹏程综合报导)中共原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被指控受贿和利用自己曾经担任的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之便,受贿晋级,目前该案件已经移送军事法庭,随即传出他和“军中妖姬”汤灿的消息称,“公共情妇”汤灿目前与徐一同被秘密关押在湖北。

据报,6月30日徐才厚被公布开除党籍后,有爆料称,“公共情妇”汤灿目前与徐一同被秘密关押在湖北。

在徐才厚落马消息公布前,网络热传题为《执行武警曝汤灿真实下落国人看后惊呆》 的帖文,贴文综合近年有关汤灿的各种传闻,并再度提及已被执行死刑的说法,引发网络热议,不过,大陆网站相关转载帖文被快速删除。

汤灿的新浪博客从2011年12月9日后就没有再更新过。全部内容早已全部删除,连头像也变成了空白。汤灿从“人间蒸发”,随即有关汤灿的各种版本的消息不径而走,传闻如滚雪球越滚越大。

署名潘晓东的网民曾在微博上发出一条影射汤灿已死的微博,震惊网络。2013年2月12日,作家孙钥洋在微博发消息说,证实汤灿在中国新年前被正式批捕,获刑7年。

2011年底,有大陆媒体人爆出汤灿因涉性贿赂被带走调查的消息,称已掌握汤的床上名单,其中包括前深圳市长许宗衡,而汤被要求协助调查中,证实她与多名官员有染。中共官方对有关汤灿的各种传闻均不回应,汤灿的下落成了“国家机密”。而在外界对汤灿的神秘失踪高度关注,还有说法称她作为重要证人已被习近平阵营控制。

汤灿,生于1975年,原籍湖南株洲。汤入伍后,被授予大校军衔,直接享受副师级待遇,据悉就是来自时任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提携。

此外,汤灿是中共众多党政军高官的“公共情妇”,而周是其嫖客中级别最高者。她被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推荐给周永康,作为进行权色交易的贡品。李能升任公安部副部长乃因获得周永康的信任,与两个女人有关,其中之一就是汤灿。汤灿与李两人一拍即合,权色交换,各取所需,又被送给周永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