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纪委抓人学朝鲜(组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4-07-03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03日讯】本周的主要新闻可以用一句顺口溜来概括:纪委抓人学朝鲜,信访局长忙通奸,伪善土豪施故伎,奴隶也有发言权。

半年前朝鲜抓捕千古逆贼张成泽的情节本周在西朝鲜——红朝中国上演。27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会正进行到一半,中纪委派来的几个人突然进来,把会议叫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在众常委的颤抖不已中被带离会场,由11人直接押上东航飞机。当飞机还没降落在北京的时候,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就公布,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有小道消息称,当中纪委闯进常委会亮明身份但还没说要抓谁的时候,其他常委受到惊吓刺激过度,多人当场失禁,还有人高血压和心脏病发作,需要请假修养一段时间。

讽刺但又常见的是,万庆良被抓前一天,还在会上动员各级党委一把手要带头搞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手下:自我批评要“怕不辣”,相互批评要“不怕辣”。可第二天,这位自称租住月租600元的房子,长期与其他同志共用一个情妇的勤俭节约的好干部就被斩落马下。进一步巩固了党员干部身口不一,人鬼合体的丑陋形象。

但英勇的共产党员是抓不完的。就在万庆良被抓第二天,中共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杰因收受巨额贿赂和与他人通奸被立案调查、开除党籍——无辜的普通群众队伍中又被丢进一个人渣。

而另一个著名人渣、伪善土豪陈光标25日在纽约的表演则完全达到了自取其辱的目的,为“跳梁小丑”树立了难以逾越的新标杆。且不说其把高调宣称的千人宴变成百人宴而被不得入内的流浪汉们骂为“骗子”、“虚伪”,也不提他让那些为一顿饭就可出卖一切、或无以出卖的所谓志愿者和乞丐们穿上文革服装的恶趣味,仅从他把年初借收购纽约时报之名而恶意推销自焚伪案的伎俩,这次又照原样拿出来翻炒一遍的智商来判断,不是神经错乱、也是脑部伤残。因为但凡神志健全一点的人,都不会把一个几乎地球人都知道的栽赃伪案反复拿出来行骗。建议相关部门尽快将其收院治疗,以免再跑出来丢人现眼。当然,从其不惜重金两次三番针对一个仍在遭受迫害的群体下黑手的恶毒劲来看,不排除其背后有对这个修炼团体恨之入骨的江派势力的操控指使。如果真是那样,恐怕就不是把他收院治疗那么简单,陈光标会同他的主子一块被清算。

面对投票要求落实真普选的70多万香港人,喉舌环球时报按捺不住叼盘的冲动,跳起来拿13亿来说事儿。在其社论中威胁香港人说,投票人数再多也多不13亿人。并撂下狠话:在香港政改的核心问题上,13亿中国人同样有发言权。不知是混球忘了,还是它故意装傻,从来没见过选票、连个乡长都不让选的13亿人哪来的发言权啊?换个说法,让决定不了自己的命运的13亿奴隶来决定自由香港人的命运,这得有一种多么大无耻的精神才能说出的话?以致连傀儡特首梁振英都听不下去,主动发声表示不同意混球社评内容。

不过,这篇無賴社论倒是提醒了中国人:不仅可以要求就香港是否可以公民提名特首举行13亿全民公投!更重要的,相香港人那样,站出来要求13亿人公投来决定自己的命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