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犹太女婴 当选纳粹“完美雅利安”宝宝(图)

发表:2014-07-04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塔夫特女士)

【看中国2014年07月04日讯】(编译许家栋/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居住在纽约的80岁塔夫特(Hessy Taft)教授最近表示,以色列大屠杀纪念馆中展出的一本纳粹杂志,封面上刊登了她孩提时的照片,并讲述她如何成为一个为第三帝国宣传的封面孩子的故事。

塔夫特女士的父母,雅各•莱文森和保罗•莱文森(Jacob and Pauline Levinson)夫妇,均为有才华的歌手,1928年从拉脱维亚搬到柏林,从事古典音乐事业,在纳粹上台后发现身处困境。 因雅各•莱文森是犹太人,所以失去了在歌剧公司的工作。无奈之际,他只好找工作,做上门推销员。

1935年,柏林城已经充斥着反犹太人主义气氛,当时,莱文森夫妇带着6个月大的女儿(塔夫特女士),到一个著名柏林摄影师处拍摄照片。

几个月之后,莱文森太太骇然发现,女儿的照片出现在纳粹家庭杂志《Sonne ins Hause》封面。

由于怕被人揭发犹太人身份,莱文森太太立即找摄影师商量,原来对方早就知他们是犹太人,故意交照片参加“最美的雅利安宝宝”比赛,希望令纳粹出丑,结果儿时的塔夫特女士赫然当选,照片更相传是由宣传部长戈培尔( Joseph Goebbels)亲自挑选。

除了成为杂志封面,塔夫特女士的婴儿照更被印在名信片上,连远在立陶宛的姨姨都认得出。为了孩子不在街上或其他公共场合被认出来,莱文森夫妇将女儿留在家中。

后来,在法国抵抗组织的帮助下,他们一家逃了出来,来到古巴,并于1949年全家搬到美国。

谁会想到今天的这个犹太女子,一个纽约的化学教授,曾经是一个纳粹海报上的孩子。塔夫特女士近日将杂志封面转交以色列犹太人大屠杀纪念馆,感慨假如当时纳粹知道她的真正身份,她早已被杀人灭口。

“现在我可一笑置之。”塔夫特女士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