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八大大最先进军用科技(组图)

发表:2014-07-04 0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ransformer TX无人机

【看中国2014年07月04日讯】美国国防部高官日前透露,美军目前正在开发可以击落敌方无人机的新式激光武器,且该武器将可以被安装在诸如海军陆战队悍马车、联合轻型战术车辆,或者其他轻型地面车辆上。不过,这可并不是美军目前正在研发的唯一一种先进武器。对此,美国知名科技媒体《商业内幕》日前就为我们整理出了“美军八大最先进军用技术”,以下是具体内容:

Transformer TX无人机

美国军工巨头洛克希德-马汀正在打造的Transformer TX无人机能够从一辆普通的军用地面车辆摇身一变成为一架军用直升飞机,该无人机可以由军人手动操作,同时也可以在空中姿态进行自动飞行。据悉,这一无人机预计将于2015年交付使用。


野猫机器人(Wildcat robot)

野猫机器人(Wildcat robot)

由美国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设计的野猫机器人是专门为美国军队研究设计的,该机器人可以在平整地面上以每小时16英里的速度前行,并能够使用四足做出不同的动作来完成不同方式的奔跑或转弯。当然,除了速度以外,野猫机器人还具有优秀的平衡能力。据悉,该设备的设计目的是在未来战场上给美军更多元化的支援,并最终可以在更多地形上以更快的速度前行。


Armatix数字左轮手枪

Armatix数字左轮手枪

Armatix数字左轮手枪配置了一个电子安全机制,这也就是说该手枪可以被设置成仅有部分指纹(同内置数据库进行比对)或者智能腕表配对才能够激活,或者设置成在在每天的固定时间才能被激活。而且,Armatix数字左轮手枪的后方还设置有一个LED指示灯,当指示灯为绿色时表示可用,红色则表示禁用。


M32多用途榴弹发射器

M32多用途榴弹发射器

除了可以在一分钟时间内发射18发40mm口径榴弹外,M32多用途榴弹发射器还可以发射一个自带微型降落伞的漂浮器,该漂浮器可以用于在空中拍摄地面影像。据悉,早在2006年4月,美军就为驻伊海军陆战队士兵配发了9000具M-32式转轮榴弹发射器,以检验其实地作战能力。


拐角40mm榴弹发射器

拐角40mm榴弹发射器

拐角40mm榴弹发射器是由拐角射击公司(Corner Shot Holdings, LLC)研制、生产和销售的。该武器系统的前半部是一个带摄像头的武器射架,后半部是握把、枪托和液晶监视器组件及电池。前半部铰接在一个可旋转的机构上,这一机构可以使得射架的前半部向左侧或向右侧旋转并能发射。使用时一把武器被安装在前半部的射架上,摄像头捕捉到的瞄准画面传送到后半部的监视器上,射手就能通过监视器来瞄准和射击。据悉,该系统既可以向侧面瞄准射击,也可以像普通抵肩武器那样向前方直接瞄准射击,射击范围则达到了150米。


阿帕奇AH-64作战直升机

阿帕奇AH-64作战直升机

阿帕奇AH-64作战直升机的最大特点是装备有先进的目标截获、标识系统(TADS)和飞行员夜视系统(PNVS),这些设备使它在复杂气象条件和夜间条件下的作战能力大为提高。据悉,目标截获、标识系统包括一台高分辨彩色电视、一台“直视光学装置”望远系统、自动跟踪器和激光光点跟踪装置。有了这种目标截获、标识系统,飞行员就能够在严苛气象条件下进行远距离精确搜索、探测、识别和攻击敌方目标。


美国海军版谷歌眼镜

美国海军版谷歌眼镜

据悉,美国海军目前正在开发一种类似于谷歌眼镜的头戴式显示设备,该设备将有能力把作战信息中心的提供的资讯实时显示在眼镜中。


卫星警察

卫星警察

美国科学家日前正在研发一种类似于交通警察一样可以保护无人机和其他一些军用飞行器安全的卫星监控技术。据悉,该卫星技术将搭载一个名为“Actionable Refinement of Ephemeris”的系统,该系统可以监控漂浮在地球轨道上的大约50万片太空垃圾。

来源:腾讯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