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假和尚 纽约拚钱途(图)

发表:2014-07-07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取自网路

【看中国2014年07月07日讯】观光客聚集的纽约时报广场上,常有人扮米老鼠玩偶与游客合照赚钱,现在还多了“和尚”、“道姑”藉祈福募款。纽约时报5日报导,这些人多半是华裔,操中国各省口音,藉提供平安符或佛珠,要游客捐钱,通常还会出示寺院照片,以便更能取信于人。虽然穿着打扮看来是僧侣,但没人知道是真是假,有人被目击在街头化缘后买红酒回旅馆,也有人因强行乞讨被捕。

操各省口音 钱拿去买红酒

脸书上有“纽约市假和尚”专页记录这些人行踪,从中央公园到华埠都有他们的踪影。若他们不满意民众给的金额,会毫不遮掩地开口要20美元或更多。由于在纽约街头行乞并不违法,警方只在他们乞讨行为过度时介入。今年已有至少9名假僧侣因强行乞讨或无照兜售被捕。

强行乞讨 今年已9人被逮

美国佛教联合会会长释瑞法说:“他们伤害真正出家人和美国佛教徒的名声。”也有佛教徒问这些人法号、隶属的宗教组织,他们不是闪烁其词,就是乾脆拒答、闪人。一名在街头吃着热狗的“和尚”甚至用中文辩解“我不是恐怖份子”,然后悻悻然起身走向地铁站。还有一人结束一天的街头化缘后,买了1瓶红酒,投宿廉价旅馆。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